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02/03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 > 正文

意甲焦点战-大因扎吉梅开二度 AC米兰客场3-0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5日04: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时20时30分),意大利甲级联赛首轮开始第4场角逐。AC米兰客场3比0完胜升班马摩德纳,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榜首。大因扎吉梅开二度,从国际米兰加盟的克罗地亚后卫西米奇头槌得分。

  AC米兰作为夺冠大热门之一,首轮作客有“新切沃”之称的摩德纳,里瓦尔多脚踝轻伤,坐在替补席上,安切洛蒂用大因扎吉与托马森组成锋线。安布罗西尼在训练中受伤,小
将皮尔洛担任后腰。罗克-儒尼奥尔、查莫特、赫尔维格等后卫均因伤缺阵,内斯塔与马尔蒂尼镇守中路,左右两侧是卡拉泽与西米奇。巴西门将迪达顶替有伤的阿比亚蒂。

  摩德纳排出3-4-2-1阵型,双前腰帕西诺与法布里尼支援中锋塔尔多。比赛开始之后,摩德纳打得积极主动。第3分钟,塔尔多接到帕西诺的传球,转身凌空射门偏出。第8分钟,帕西诺左路传给中场庞佐,但内斯塔铲球解围。第13分钟,西多夫左路传中,后卫赞博尼解围出禁区,科斯塔远射偏出。

  15分钟过后,AC米兰攻势渐猛。第16分钟,大因扎吉右路射门高出横梁。第18分钟,托马森将球传给科斯塔,科斯塔再将球敲到右侧,大因扎吉小角度抽射,攻破了巴洛塔的十指关,AC米兰1比0领先。

  摩德纳失球后加强了进攻。第21分钟,法布里尼与帕西诺在禁区边缘配合,但球被内斯塔断下。第25分钟,塔尔多在禁区边缘左脚凌空射门高出。第27分钟,中场米拉内托在18米外想打左下角,但迪达将球扑出。第32分钟,大因扎吉顶出精彩的头球,巴洛塔奇迹般的将球扑出,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

  第40分钟,内斯塔与塔尔多相撞倒地,他起身后继续投入比赛。1分钟后,马尔蒂尼将帕西诺射门顶出。第42分钟,科斯塔右路传中,大因扎吉头球冲顶,巴洛塔将球扑出底线。此后,大因扎吉又将科斯塔传球射偏。上半时补时阶段出现争议场面,内斯塔与塔尔多在禁区内相互拉扯球衣,但主裁判给AC米兰任意球。

  下半时开始后,双方都没有换人。第51分钟,大因扎吉在禁区边缘左脚射门,门将巴洛塔将球扑出。里瓦尔多开始在场边热身。第54分钟,皮尔洛开出角球,西米奇头球攻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58分钟,庞佐底线传球,塔尔多在内斯塔干扰下左脚射门,没有给迪达带来麻烦。

  第59分钟,摩德纳中场巴莱斯特里对科斯塔犯规,皮尔洛在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西多夫右脚射门偏出。第68分钟,里瓦尔多换下托马森,首次亮相意甲赛场。1分钟后,大因扎吉近在咫尺的射门被扑出。摩德纳接下来两脚远射没有得手。第72分钟,法布里尼左脚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

  AC米兰的严密防守使摩德纳无机可乘。第76分钟,摩德纳替补前锋斯库利底线传球,法布里尼射门被迪达得到。西多夫给大因扎吉做球,后者转身射门被挡出底线。塞尔吉尼奥换下科斯塔,西多夫移到中路。第77分钟,马尔蒂尼左脚凌空远射高出。第81分钟,里瓦尔多在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巴洛塔用脚挡出。

  第82分钟,中场巴莱斯特里传球,斯库利的头球极具威胁,但迪达飞身将球扑出。第84分钟,内斯塔在禁区前沿对塔尔多犯规,米拉内托主罚任意球打球门右侧,但迪达再次救险。补时阶段,皮尔洛妙传,大因扎吉反越位成功,禁区内控球后射门得分。此后,里瓦尔多脚后跟打进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而被判无效。

  AC米兰(4-3-1-2):迪达/西米奇,内斯塔,马尔蒂尼,卡拉泽/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科斯塔(塞尔吉尼奥,第77分钟)/托马森(里瓦尔多,第68分钟),大因扎吉。

  (马舸)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02/03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中前场活力四射 后防线仍需默契--意媒体赞美AC米兰 (2002/9/15 09:40)
里瓦尔多初演魔术 内斯塔赢得认可--新AC米兰闪亮登场 (2002/9/15 08:25)
安切洛蒂笑看AC米兰登榜首 因扎吉称豪华阵容塑神射手 (2002/9/15 06:36)
图文-AC米兰首战大捷 因扎吉独进两球狮吼长发飘飞 (2002/9/15 05:16)
图文-[意甲]AC米兰大胜登顶 托马森“大鹏展翅” (2002/9/15 05:15)
图文-[意甲]AC米兰大胜登顶 里瓦尔多拥抱功臣因扎吉 (2002/9/15 05:13)
图文-[意甲]摩德纳0-3AC米兰 科斯塔被蓬佐放倒 (2002/9/15 04:46)
图文-[意甲]AC米兰大胜登顶 因扎吉独中两球成功臣 (2002/9/15 04: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