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英媒体快评:李铁远射有威胁 李玮峰无奈让出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5日00: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上,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全面开打,在一场中国球迷异常关注的比赛中,埃弗顿队主场2-1击败米德尔斯堡队,取得了本赛季第二场比赛的胜利,中国球员李铁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并且打满全场,而李玮锋则被安排在替补席上。在赛后第一时间英格兰各大媒体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

  英国《天空电视台》在赛后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文章的题目是“坎贝尔击沉米
德尔斯堡”,文章的大意是前锋坎贝尔本场比赛所攻入的两球不仅帮助球队在主场古德森公园球场以2-1战胜了来访的米德尔斯堡队,而且还帮助球队取得了本赛季主场比赛的首场胜利。

  《天空电视台》认为埃弗顿队本场比赛表现的很不错,特别是为球队建功的前锋坎贝尔,他从比赛一开始就充满了活力,上半场比赛开始仅仅13分钟他就开始威胁米德尔斯堡队的大门,并且最终在比赛中连进2球。不过在上半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里,埃弗顿队的防守并不出色,米德尔斯堡队在比赛中连续获得多次射门良机,不过自从被对方进球后,埃弗顿队开始在主场发威。最终埃弗顿队获得了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的胜利。

  埃弗顿当地的球迷网在赛后对于本场比赛也进行了评论,文章的题目是“坎贝尔2球击碎米德尔斯堡”,文章的大意是埃弗顿队的主教练莫耶斯对于本场比赛充满了信心,因为他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了他手中所拥有的最好球员,球员们也没有辜负莫耶斯,他们获得了本赛季场比赛的首场胜利。

  另外埃弗顿当地的球迷网还提到由于主力中后卫斯塔布斯的复出,李玮锋被迫做到了替补席。埃弗顿队的开局很不错,他们获得了好几次破门良机,可惜没有把握住。另外,前锋坎贝尔本场比赛表现得非常出色,正是他在关键时刻的两个球帮助球队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而鲁尼本场比赛替补上场也表现不错。

  埃弗顿官方网站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文字直播,文章表示本场和米德尔斯堡队的比赛一共吸引了32440名球迷到现场为双方加油,李铁在上半场比赛第45分钟在禁区外30米处起右脚射门,可惜球稍稍偏出了球门。在随后的直播中埃弗顿官方网站并没有提及李铁,但是整场比赛李铁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英国《ESPN电视台》在赛后表示原本埃弗顿队并没有十足的把握战胜米德尔斯堡队,但是前锋坎贝尔的2个进球最终帮助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可以说本场比赛埃弗顿队的表现还十分的不错,他们全场比赛表现得很顽强。作为本场比赛球队的两位中后卫,队长维尔和斯塔布斯在比赛中的表现在上半场只能够算是一般,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他们两个人的配合很不错,最终本场比赛的胜利让球队主教练莫耶斯非常高兴,因为这是他们本赛季主场比赛的首场胜利。(Totti)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李铁打满全场 埃弗顿2-1米德尔斯堡文字直播实录 (2002/9/14 23:59)
英超-李铁30米外冷箭偏出 埃弗顿主场逆转取胜 (2002/9/14 23:57)
埃弗顿VS米德尔斯堡首发阵容 李铁首发李玮峰替补 (2002/9/14 21:30)
埃弗顿今晚迎战米德尔斯堡 李铁将首发李玮峰替补 (2002/9/14 20:16)
二李首次联袂互相照应 李铁夸赞李玮峰处子秀出色 (2002/9/13 18:01)
英记者:南安普敦不该放走李铁 李玮峰尚未成冷血后卫 (2002/9/13 16:23)
图文-李铁身穿英超埃弗顿队球衣标准照 (2002/9/13 15:16)
李铁展示进攻欲 大头封杀高中锋--两大惊喜双李造 (2002/9/13 14: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铁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