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曼城周日主场迎战布莱克本 基冈面对昔日爱徒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4日21:19 新浪体育

  本周日,布莱克本队将做客缅因路球场挑战曼城队,而安迪·科尔将是对前主帅基冈主场全胜战绩的最大威胁。十年前,基冈偶然发现了科尔,并预言这位诺丁汉成长的前锋将在今后大有作为。在阿森纳渡过了一个并不开心的学徒生涯后,科尔来到布里斯托尔城队,而运气也变得好起来。此后,基冈决定用低价购入这个善于凌空射门的一流前锋,并在很短时间内将纽卡斯尔队带入联赛上游水平,而科尔更是抓住了自己的机会在仅仅70场比赛中攻入55个联赛入球,成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伟大射手。

  但在仅仅披上黑白条纹球衫效力两个赛季之后,科尔便转会英超豪门曼联队,并在99年冠军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取得冠军杯,但科尔在国家队的命运一直没有改善,现托特纳姆主帅霍德尔就曾表示科尔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浪费太多的机会。

  “安迪仍然是过去10年内最棒的球员,对此我并不惊讶,”基冈说:“在阿森纳人们质疑他的前途,但我从来没有任何疑问。他有着巨大的天赋和特点,我确定在比赛开始后,他会表现出最好的状态。当年我出售他仅仅是纽卡斯尔俱乐部的需要,他有一个美好的职业生涯有许多机会表现自己,他曾经告诉过他,他去年在布莱克本表现得一样很好。”

  尽管在今夏前老特拉福德队友约克也来到布莱克本,但他们迄今为止仍然没有找到自己的进球,约克上次进球还是在上月战胜伯明翰的比赛中。基冈则保守地认为这一对黑风双煞仍然具有恐怖地威胁,仅仅在三个赛季前,他们以他们的默契和高水准的入球令所有欧洲的防线胆寒,并赢得了很高的尊重。

  “他们将取得入球,只是这需要时间,”基冈说:“你可能认为因为他们在一起合作过不短时间,所以他们就应该取得同在曼联一样的成绩。但在他们之后并不是一样的中场,在布莱克本并不可能得到贝克汉姆、吉格斯、斯科尔斯和基恩一样的支持。很多球队同曼联比赛都发现他们自己都在防守,我不确定布莱克本是否也如此尊重对手。除了阿森纳,我们也不会。”

  基冈说:“安迪和约克在三年前统治了欧洲,很难有比他们做得更好,我们将不得不作出最好的状态来防守他们。”显然以孙继海、豪伊和迪斯丁组成的后防线将面临极大的考验。

  虽然在主场战胜纽卡斯尔和埃弗顿的情形各有不同,但他们在客场对阵利兹联、阿斯顿维拉赫阿森纳都没有取得分数。对于一支想进入前6名的球队而言,基冈明白他们必须要在客场取得分数,而缅因路主场的3分更是不容有失。哈克比有些小伤本场比赛可能无法出赛,高特将有可能替补其位置。

  自从赛季开始后,北爱尔兰国脚霍洛克就一直被放在替补席上,本场比赛他极有可能手首发而取代以色列国脚贝尔科维奇的位置。尽管队长贝纳比亚在上一轮客战阿森纳时无谓得到两张黄牌,但本场比赛还是可以出赛。(斯科)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布莱克本主帅贬低曼城防线 继海抵挡黑风双煞冲击 (2002/9/14 15:25)
曼城周日迎战布莱克本 英媒体预测继海仍将首发 (2002/9/14 09:01)
曼城队长贝纳比亚谈孙继海:头脑聪明 尚有提升的空间 (2002/9/13 17:27)
温格称孙继海表现出色 基冈恼怒贝纳比亚被出示红牌 (2002/9/13 17:14)
上季英甲最佳右后卫沦落替补席 基冈:关键继海太优秀 (2002/9/13 16:48)
曼城客场不敌阿森纳 孙继海再次打满全场 (2002/9/13 07:28)
曼城客场告负难掩继海光芒 球迷:他令人眼前发亮! (2002/9/12 23:49)
曼城追踪-基冈还要进前六 继海将“狂饮”啤酒 (2002/9/12 19:14)
曼城球迷评说孙继海 有人称其曼城近10年来最佳后卫 (2002/9/12 18: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