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02/03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 > 正文

尤文图斯新赛季另有图谋 内德维德瞄准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4日17:27 新浪体育

  在意甲新赛季开幕之际,尤文图斯队中场大将内德维德却表示,尤文图斯队本赛季主要目标是夺取欧洲冠军杯的冠军。

  内德维德指出:“在去年夺得了意甲联赛冠军之后,今年我们的目标自然是在欧洲赛场,所有的尤文图斯队球员都想着夺取欧洲冠军杯的冠军。”

  事实上,尤文图斯队的主力球员皮耶罗与布冯此前都向媒体表示过尤文图斯队的这一目标,但主教练里皮却拒绝这样认为。

  内德维德说:“我认为今年将是意大利足球俱乐部在欧洲赛场复兴的一年,在世界杯后,意大利球员已经意识到最好的比赛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要进更多的球,而不是进了一个球后就缩在后场防守。”

  内德维德指出:“意甲俱乐部将成为冠军杯上的主角,而不是象过去两年那样很早就被淘汰出局。”

  谈到新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的争夺,内德维德说:“国际米兰与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都花了巨资,因此他们的实力比其它球队要强一些,此外我们还必须注意罗马队,这三支球队都是意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尤文图斯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面对亚特兰大队,目前尤文图斯队中的费拉拉将代替受伤的尤利亚诺出场,而巴约科则替代停赛的戴维斯,后者因为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与AC米兰队的孔特拉发生激烈冲突而被停赛。(清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02/03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深得阿拉伯酋长青睐 法赫德家族拜访都灵 (2002/9/14 16:22)
米兰尤文罗马谁人更具王者相--新赛季意甲首轮分析 (2002/9/14 06:37)
没球踢也不清闲 范志毅要与文新集团对簿公堂 (2002/9/14 04:47)
戴维斯转会泡汤两豪门翻脸 尤文巨头扬言要买托蒂 (2002/9/13 18:22)
尤文图斯弃将引人瞩目 亚平宁各方称赞新阿尔贝蒂尼 (2002/9/13 18:17)
季票大战AC米兰夺冠尤文疲软 国米罗马亦有收获 (2002/9/13 18:15)
右路之王伤愈显示恐怖攻击力 尤文首战阵容浮出水面 (2002/9/13 17:57)
戴维斯转会终告吹 只因尤文图斯嫌罗马出价太低 (2002/9/13 13:20)
意甲首轮交战记录 巨礁难阻尤文米兰双雄豪华战舰 (2002/9/13 13: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