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大利小姐热评偶像男星 心目中皮耶罗远胜托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4日14:00 南方体育

  为期10天的第64届“意大利小姐”评选终于在本周二落下帷幕,来自维尼托区城市帕多瓦的埃莱诺拉·佩德隆在100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摘走桂冠。芳龄二十的佩德隆在周二晚比赛结束地点圣索马乔尔举行了自己的第一个记者招待会,会上这位意大利小姐落落大方、谈吐优雅,意大利语中最容易出错的虚拟式用法她一个也没错,让人领略了她的风度。不过最让尤文图斯球迷振奋的还是佩德隆的一句“我最爱尤文图斯、最喜欢皮耶罗”的话。联赛即将开始,没什么能比意大利小姐的赞美更能提升人气的了。

  佩德隆生来就与足球结下了缘,她生于1982年7月13日,正是蓝衫军团在西班牙刚刚获得世界杯冠军的时候,整个意大利沉浸在浓厚的足球氛围中。虽然没有亲自参加过足球运动,但佩德隆从未放弃过看球。她说她的家世世代代都是尤文图斯球迷,父亲的过早去世更增加了她对斑马军团的热爱,因为这是父亲的最爱。去年5月,她的母亲在车祸中丧生,重复了两年前佩德隆姐姐的悲惨命运,生活中的挫折让佩德隆坚强起来。“我早已准备好戴上王冠,我知道我能胜利,我懂得如何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如何树立自己的个性。”这是佩德隆获胜后的第一句话。佩德隆坦言最喜欢的球星是皮耶罗,不仅因为是她的同乡(皮耶罗也生在帕多瓦),还因为皮耶罗“更有绅士风度,说话出错少”——如果比较口才的话,托蒂恐怕就比皮耶罗逊色很多,因为他说话语法错误太多,连简单的副动词都用得很不利索,世界杯时他还受到记者的讽刺。

  意大利美女配球星的佳话不胜枚举,当晚同场献艺的1991年度意大利小姐科伦芭莉就是米兰老后卫科斯塔库塔的未婚妻。佩德隆是否也会选择一名球星当自己的伴侣呢?“我至今没有男友……我心目中的男友标准是黑头发、皮肤黝黑、眼睛深色、有幽默感、生活俭朴。”皮耶罗在经过夏季度假后明显晒黑了,头发也是黑色,他会不会就是意大利小姐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尤文热身赛8球狂胜弱旅 皮耶罗迪瓦约各中两元 (2002/9/13 07:54)
斑马王子沉睡四年宣告复苏 皮耶罗醒狮怒吼如日中天 (2002/9/11 10:42)
皮耶罗脱口而出挑战宣言 托蒂“前腰之王”位置动摇 (2002/9/10 12:10)
意甲上赛季公平竞赛奖产生 皮耶罗力压巴乔当选 (2002/9/10 11:46)
皮耶罗进球不谈拯救:取得三分让我们恢复自信 (2002/9/9 11:07)
皮耶罗贡献精彩任意球 其国家队进球数已追平贝特加 (2002/9/9 10:25)
特拉帕托尼缓解帅位危机 皮耶罗甘做“影子杀手” (2002/9/8 07:17)
欧洲杯预赛-皮耶罗任意球破门 意大利2-0客场奏凯 (2002/9/8 03:49)
托蒂受伤成全救场英雄皮耶罗 意大利新三叉戟初试阵 (2002/9/6 19: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