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正文

国际足联介入调查厄“惊哨” 莫雷诺这次真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4日04: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在世界杯上屡有惊人之举的厄瓜多尔裁判莫雷诺现在正面临着巨大的麻烦。由于他在本国联赛中又有反常表现,国际足联周五发表声明将展开全面调查。老账新账一起算,莫雷诺的日子可能不好过了。

  莫雷诺常有惊人之举

  国际足联发言人昨天表示:“由于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莫雷诺在世界杯韩国与意大利的比赛以及国内联赛上的表现引起了很多争议,国际足联已决定介入对他的调查。”

  在9月7日的第13轮厄瓜多尔联赛上,巴塞罗那队与基多队交锋,90分钟内巴塞罗那队3比2领先,这时第四官员示意补时6分钟,而莫雷诺将之改为12分钟。基多队在补时8分钟和10分钟时攻入两球,从而上演大逆转。比赛中他还有两次颇具争议的判罚,他甚至在确认进球后又改判为不算。另外,裁委会对其比赛报告中有关补时部分的虚假描述也很不满。因此,当地足协纪律委员会对他处以停止执法20场。

  尽管执法本国联赛中的表现让莫雷诺遭受了严厉的处罚,不过真正让他一举成名的还是世界杯上意大利队和韩国队的比赛。当时他的一系列判罚招致众多指责,甚至让人莫名其妙,尤其激怒了意大利人,他们批评莫雷诺滥用权力,并认为这是可耻的行为。

  莫雷诺被罚在所难免

  莫雷诺正在参加厄瓜多尔首都基多市政厅的议员选举,但他在赛场上的行为可能影响他的选票。

  莫雷诺被国内判停赛后,意大利人心大快。世界杯期间担任国家队领队的拉努齐评论说:“人们在韩意之战后的议论现在得到了最好的解释。”而托蒂的看法是:“早该让他停赛了,现在他又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内斯塔则感叹道:“可怜的家伙,这次又错了。现在我们知道他是不可救药了。”

  无论如何,意大利足协发言人周五还是声明对此事不予评论。“从一开始我们就表示对此事不发表看法。我们的足协主席弗兰科.卡拉诺认为如果这种情况出现在意大利将会变得很简单,我们有专门的机构调查并解决此事。不过,出于具体情况考虑,这对国际足联会是一个棘手的问题。”

  国际足联官员表示,一旦发现莫雷诺有违规行为,会对他进行处罚。而莫雷诺则表示自己是清白的,他将会向国际足联作出详尽的解释。(刘晓星)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黑哨”莫雷诺遭停赛20场 罗马王子托蒂拍手称快 (2002/9/13 18:07)
问题哨莫雷诺祸不单行 被意大利人聘为厕所“门神” (2002/9/13 17:33)
莫雷诺害人又害己 南美足联对其禁赛20场 (2002/9/12 09:10)
莫雷诺家乡吹黑哨引发众怒 厄足协对其禁赛20场 (2002/9/11 20:00)
厄瓜多尔黑哨莫雷诺又惹麻烦 补时长达12分钟被上诉 (2002/9/10 15:53)
“黑哨”莫雷诺吹响反击号角 竟要竞选基多市政议员 (2002/9/6 18:47)
黑哨莫雷诺拒绝“领奖”受辱 意甲名哨成为“替身” (2002/8/30 12:53)
奋力回击受贿传闻 莫雷诺:意大利并非因我而失败 (2002/8/23 10: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