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02/03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 > 正文

罗马王子屡屡遭人嘲笑 托蒂怒吼:北方人歧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18:0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宋黎明罗马报道 意大利人喜欢讲笑话。过去笑话中的主角多为宪兵,现在托蒂正在取代宪兵在笑话中的位置。最近意大利流行数十个笑话,讲的都是托蒂如何愚昧和痴情。

  世界杯期间,托蒂和他的未婚妻卿卿我我,曾受到媒体批评,后来逼得他未婚妻在国家队回家前先回罗马。托蒂和未婚妻的故事在世界杯后继续成为热门话题,在国家电视台一
个喜剧节目中,有个演员专门模仿托蒂,其中一个场景是:每当托蒂在房间欲与未婚妻亲热时,卡萨诺总是不知趣地进来一再打扰,终于使托蒂与他翻脸。在流行的笑话中,托蒂不懂罗马历史,不懂加减乘除,意大利语也是漏洞百出。

  意大利球员谁也没有托蒂这么出名,但托蒂对目前的情况忍无可忍。在接受《晚邮报》专访时,托蒂表示,所有这一切笑话都因为他是罗马人,故受到北方人的歧视,“如果我不是罗马人,肯定不会遭到如此之多的人身攻击。但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为自己是罗马人和罗马球迷而骄傲。”

  托蒂是罗马队的象征,而内斯塔则是拉齐奥的象征。内斯塔去了AC米兰,托蒂称自己毫不忌妒,因为他在罗马很好,他愿意在罗马挂靴,除非和内斯塔一样,罗马因为需要而出售他,而且自己成为球队成绩不佳的替罪羊。但即使这样,他肯定不会去拉齐奥,因为“我是罗马球迷”,“罗马城的球迷与众不同。米兰和都灵的球队可以互换球员,但罗马不行。”所以他曾希望内斯塔加盟罗马,但知道这实际上绝不可能。

  对于新赛季联赛冠军的得主,托蒂特别看好国际米兰,谈到罗纳尔多,托蒂指出,罗纳尔多先是同意自动减薪,后又决意走人,他觉得太奇怪,他至今也不明白罗纳尔多离去的原因。托蒂承认,AC米兰和尤文图斯也均补充了新鲜血液,但他坚信罗马还是联赛四强之一,“有时不做太大的变化更好。”

  托蒂身体康复状况良好,最近已开始随队训练。卡佩罗日前透露说,为谨慎起见,托蒂将不参加15日对博洛尼亚的比赛,托蒂则称,“我已准备好了,但要由教练决定我是否上场。”在采访最后,托蒂强调说:“我要在本届联赛中成为球场上真正的主角,如同前年夺冠时那样。我对流言蜚语中的主角不感兴趣。”宋黎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02/03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戴维斯转会终告吹 只因尤文图斯嫌罗马出价太低 (2002/9/13 13:20)
米兰复辟所向披靡:三雄领跑罗马捡漏--意甲形势展望 (2002/9/13 12:51)
托蒂战前神奇复出振奋罗马 炮轰拉齐奥错放内斯塔 (2002/9/13 10:24)
戴维斯收购战尘埃落定 罗马正式放弃 尤文留住抢断王 (2002/9/12 17:39)
尤文图斯谈判中途忽变卦 戴维斯转会罗马终告吹 (2002/9/12 17: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