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多特蒙德折损强力先锋 主帅萨默尔安抚受伤爱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10:35 球报

  上周六,奥图·阿多在非洲杯的资格赛上,在加纳与乌干达进行的比赛中他的十字韧带再次受伤。他所效力的德甲球队多特蒙德的主帅萨默尔听到这个消息后连说自己感觉“十分震惊”,他懊丧地说:如果再次发生这种事情,我就一无所有了。“本周一,多特蒙德俱乐部正式宣布该队前锋阿多在2001年7月18号动过手术的右膝十字韧带再次断裂。”那次手术是在奥图·阿多在训练中扭伤膝盖后,由美国著名的外科手术专家理查德·施戴德曼做的。

  上周日晚上在市医院进行的检查出了让人沮丧的诊断结果,“愁眉苦脸,一蹶不振是没有用的。”萨默尔试图安慰他的大将。

  “我将在周四由埃希鸿博士为我做手术。”阿多证实道。这个膝伤专家也曾在2000年对施蒂芬霍尔特成功地做过手术。

  这桩倒霉事发生在上周六举行的非洲杯资格赛上的乌干达与加纳(1:0)的比赛上。“我分腿跳过球,不知怎么就失去重心,摔下来就把膝盖扭了。”这个27岁的非洲球员对当时看起来并没有多严重的情形描述道。“当时并不疼,但接下来就慢慢疼了,但我还是坚持到了比赛结束。”

  阿多很沮丧:“我希望我能继续参加比赛”,医生认为十字韧带的伤病复发并不一定意味着一个球员足球生涯的结束,有很大的可能回到赛场,他也有机会康复,“我希望他们说得对。”

  “康复的时间肯定不会很快。”萨默尔猜想道。专家们说:“他的恢复至少需要半年的时间,这是强制性的,也是现实性的。”在他第一次十字韧带撕裂时,他不能上场达7个月之久。“我的健康能重新回来的希望很大。”阿多说,“但总是有风险的。”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屡战不胜又折大将 多特蒙德卫冕之路面临坎坷 (2002/9/11 16:54)
多特蒙德惜平“升班黑马” 主帅萨默尔向对手致敬 (2002/9/11 11:47)
图文-多特蒙德波鸿握手言和 凯尔、沃茨“亦步亦趋” (2002/9/11 08:45)
德甲-领头羊平多特蒙德 德比战拜仁大胜并列首位 (2002/9/11 03:57)
多特蒙德折损大将 阿多膝伤复发上场要到明年 (2002/9/10 17:20)
德国杯-巴拉克逞威拜仁完胜 多特蒙德沙尔克04过关 (2002/9/1 05:56)
欧洲杯预选赛德国队名单公布 拜仁多特蒙德大腕云集 (2002/8/29 18:52)
马加特“礼让”萨默尔 德甲“克星”规律仍在延续 (2002/8/26 19:12)
德甲-波鸿逆转大胜勒沃库森 拜仁多特蒙德均获胜 (2002/8/24 23: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