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曼联主场爆冷负弱旅 贝克汉姆为愚蠢失误致歉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07: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在英超第5轮一场比赛中,曼联主场0比1不敌博尔顿,爆出本轮最大冷门。赛后曼联队长贝克汉姆对于自己的错误向老特拉福德的球迷道歉。

  在比赛还剩12分钟时,贝克汉姆在本方禁区内控球失误,给博尔顿队凯文.诺兰创造得分机会,后者快马赶到在禁区右侧攻入巴特兹的大门,也是全场唯一入球。在上赛季曼联主场6次败仗中,其中就有博尔顿队,而今天虽然贝克汉姆有这个失误,但他在基恩缺席的情
况下担当队长重任并在全场不知疲倦奔跑,但遗憾的是并没有些许回报。

  “我不得不对球迷们说抱歉,”贝克汉姆说:“他们付钱来看我们比赛,但因为这个愚蠢的错误让他们失望了,在平局时总是急切希望全力进攻,但他们如果没有我的这个错误是不可能得分的。我们并没有踢出最好的状态,但我们会尽快找回来。我们并不高兴现在联赛排名第八,但这是我们自己造成的困窘局面。”

  博尔顿队奋力争取每个进攻机会,但在诺兰攻入一球后,他们遭到了曼联在剩余10多分钟的猛烈围攻,但他们还是相当奋力地保持了这个比分优势。今天尽管贝克汉姆的射门很不错,但主队仍然没有逃脱落败命运。而范尼在开场阶段的一次射门还打中门柱,最后索尔斯克亚、希尔维斯特和弗兰都有机会破门。

  “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在比赛的部分时间内我们踢得相当不错,”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说:“我不知道我们如何才能得到一个进球,弗兰是如此的不走运。他们(博尔顿)的门将多次奇迹般扑出我们的射门。对于输球我们有些失望,但这仅仅只是漫长联赛中的一场比赛而已。”

  博尔顿教练阿纳代斯并不相信他们仍同上赛季在老特拉福德2比1取胜一样再度战胜曼联,他对于球队在比赛开始的进攻感到吃惊。“球员决定他们的机会,我不得不完全相信他们,”他说:“如果不能做好放手你就不能全身而退,直到最后顶住曼联狂风骤雨般的进攻我们才感到完全舒适。这是球队历史上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我们必须打整体战才能得以幸存,我在夏天花10万英镑加强阵容,今晚他们所有的球员都超水平发挥。”(斯科)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英超]曼联0-1博尔顿 诺兰绝杀红魔主场惨死 (2002/9/12 06:10)
图文-[英超]曼联0-1博尔顿 两队赛前为9-11遇难者默哀 (2002/9/12 06:00)
图文-[英超]曼联0-1博尔顿 范尼斯特鲁伊抢点头球攻门 (2002/9/12 05:58)
图文-[英超]曼联0-1博尔顿 范尼斯特鲁伊懊恼浪费良机 (2002/9/12 05:56)
图文-[英超]曼联0-1博尔顿 德约卡夫掀翻贝克汉姆 (2002/9/12 05:54)
英超-曼联主场负弱旅利物浦战平 稻本润一喜进球 (2002/9/12 05:00)
贝克汉姆客串设计童装 曼联小球迷大叫肉酸 (2002/9/11 17:02)
“麻烦”基恩不该再统领曼联 罗布森力荐贝克汉姆 (2002/9/11 15: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