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超-曼联主场负弱旅利物浦战平 稻本润一喜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05:0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45(英国当地时间11日19:45),英超第5轮展开剩余8场争夺。本轮焦点战纽卡斯尔在主场0比2不敌利兹联队。曼联在主场爆冷0比1告负博尔顿富勒姆在主场连扳3球3比2战胜热刺,后者也因此丧失登上积分榜首的机会,稻本润一在本场比赛中打入了亚洲人在英超的第一粒进球。而利物浦在主场被伯明翰逼平,只有切尔西客场战胜布莱克本全取3分。而昨天取胜的阿森纳依然保持积分榜首优势。

  焦点战纽卡斯尔不敌利兹联

  本场比赛吸引了51,730名观众到圣詹姆斯球场观战,纽卡斯尔主力中卫达比萨斯因小腿伤病无法出赛。第5分钟,达科特传给巴姆比展开快速反击,后者传给凯威尔,凯威尔反越位成功在左路快速突破传中,维杜卡在小禁区右侧门前6码准确射入左上角,利兹联凭借两个澳大利亚人的出色配合先拔头筹。

  第20分钟,布拉姆贝利开出任意球,希勒门前6码的射门被利兹联小将伍德盖特挡出。第33分钟,纽卡斯尔队索拉诺、代尔和阿密欧比三个巧妙配合,罗伯特左侧高质量的一脚低射被罗宾森漂亮扑出。三分钟后索拉诺开出角球,阿密欧比门前6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上半场最后5分钟,利兹联门将罗宾森连续三次扑救力保大门不失,特别是第43分钟,阿密欧比小禁区右侧门前6码接到休斯传球左脚射门竟然被罗宾森不可思议扑出。

  下半场,纽卡斯尔依然保持强力攻势,利兹联只得反击应敌但威胁更大。第65分钟,客队凯威尔禁区左侧射门被布拉姆贝利挡出,哈特左路传中门前6码处的巴姆比,后者将皮球顶高。第69分钟,主队门将吉文连续扑出凯威尔和维杜卡的射门没有让利兹联将比分优势扩大。

  此后场上形势基本被纽卡斯尔队控制,但他们并无上轮连扳2球逼和利物浦队的运气,全场22次射门面对发挥神勇的利兹门将罗宾森并无斩获。第87分钟,凯威尔主罚角球,主队门将吉文扑出,鲍耶禁区左侧右脚射门被布拉姆贝利挡出,但阿兰.史密斯在禁区右侧18码外的右脚射门直挂左上角锁定胜局,这个进球帮助利兹联在客场2比0战胜纽卡斯尔排名积分榜第三,纽卡斯尔排名第17。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1-吉文;18-休斯,5-奥布雷恩(12-格里芬第83分钟),19-布拉姆贝利,35-贝纳德;4-索拉诺,8-代尔,11-斯皮德(45-维亚纳第67分钟),32-劳伦特.罗伯特;9-希勒,23-阿密欧比(10-贝拉米第67分钟)

  利兹联出场阵容:13-罗宾森;18-米尔斯,6-伍德盖特,21-马特奥,3-哈特;11-鲍耶,4-达科特,12-巴姆比;17-史密斯,9-维杜卡(19-巴克第85分钟),10-凯威尔

  曼联主场爆冷翻船,热刺败走麦城

  因为众多伤病,弗格森并无太多选择机会只有派出全部主力。上半场比赛前30分钟,曼联虽然有一些机会但并没有对客队构成真正威胁。第35分钟,费迪南德接到贝克汉姆角球门前6码头球攻门高出门楣。第39分钟,范尼禁区右侧门前18码射门击中门柱。但博尔顿队法国中场德约卡夫却是曼联的最大威胁,他多次组织起具有威胁的进攻。

  下半场曼联仍然在主场控制局面,第60分钟,贝克汉姆左侧30码外的直接任意球射门被博尔顿门将加斯克莱恩扑出。而曼联接着令人惊讶地挥霍了3次机会,一次被扑出,一次射高,一次射偏。但博尔顿队并没有放弃获胜的努力,第76分钟,凯文.诺兰接到查尔顿右路传球右脚射门直入左下角攻入全场唯一入球。令曼联全场23次射门无果的门将加斯克莱恩是博尔顿今次全取3分的最大功臣。

  而曼联将士不仅没能延续本赛季主场的三连胜还在老特拉福德67,623名观众面前吞下干涩的苦果,排名积分榜第7。博尔顿虽然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但仍然排名倒数第二。

  曼联队出场阵容:1-巴特兹;3-菲.内维尔,5-布兰克,6-里奥.费迪南德,27-希尔维斯特;7-贝克汉姆,8-巴特,4-贝隆(21-福兰第76分钟),11-吉格斯;20-索尔斯克亚,10-范尼斯特鲁伊

  如果热刺本场比赛获胜将以四连胜战绩超越阿森纳2分领衔积分榜首,他们在上半场的表现也证实了人们的希望,第36分钟,阿西莫维奇右侧开出角球至近点,助攻上前的中卫里查德斯在门前6码垫射右上角首开纪录。第44分钟,谢林汉姆接到埃斯宁顿传球在禁区左侧左脚再下一城。热刺半场2球领先主队富勒姆。

  第68分钟,富勒姆队日本中场稻本润一的在右路25码外的劲射破门吹响了他们反攻的号角。第84分钟,加德纳在禁区内对海耶斯犯规,主队替补前锋马尔布兰克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伤停补时最后时刻,主队萨瓦左路传中,拉津斯基在右路漂亮的右脚抽射直挂热刺大门左上角将比分反超。富勒姆队终于在16,757名观众面前完成大逆转以3比2获胜,他们现在排名积分榜第8,热刺仍然位居次席。

  托特纳姆热刺队出场阵容:13-凯勒;5-本杰夫塞维奇,6-佩里(12-多赫蒂第80分钟),36-里查德斯,30-加德纳,18-法特切尔,21-阿西莫维奇(23-齐格第73分钟),28-埃斯宁顿(16-埃弗森第84分钟),29-西蒙.戴维斯;9-费迪南德,10-谢林汉姆

  利物浦再度被逼平,切尔西客场顽胜

  比赛前15分钟,利物浦并无机会,而伯明翰在客场从容应战。第17分钟,杰拉德长传球给禁区中路的挪威人莱斯,后者的头球攻门稍微偏出,利物浦差点首开纪录。第24分钟,迪乌夫左路带球突破,伯明翰中场休斯防守铲球犯规,莫菲门前20码外右脚直接任意球绕过人墙直入球门左下角,利物浦取得领先。欧文在本场比赛表现活跃,但第36分钟他在门前6码的射门被伯明翰门将维森扑出,欧文的再次传中被约翰森解围。第49分钟,杰拉德接到迪乌夫传球在右路18码外劲射再下一城2球领先。

  但升班马仍旧没有放弃努力,下半场利物浦在43,113观众面前也缺乏有效地进攻对客队施加足够的压力。第61分钟,斯特恩.约翰在禁区右侧传给门前6米的莫里森,后者门前冷静左脚施射扳回一球。补时最后时刻,拉扎里迪斯左路传中,莫里森小禁区中路门前跃起头球攻门直入右上角梅尔二度将比分扳成2比2平。此役后,利物浦排名积分榜第5,伯明翰仍排名倒数第三。

  利物浦队出场阵容:1-杜德克;23-卡拉格尔,2-亨克兹(8-赫斯基第46分钟),4-海皮亚,30-特劳雷;13-莫菲,16-哈曼,17-杰拉德,18-莱斯(21-迪奥第72分钟);10-欧文,9-迪乌夫(15-博格第80分钟)

  布莱克本在比赛开始阶段频繁进攻给切尔西制造了相当大的压力,前5分钟切尔西门将库迪奇尼就施展了2次扑救。第17分钟,尼日利亚后卫巴巴亚罗在禁区内对卢卡斯.尼尔犯规,杜恩点球命中取得领先。随后切尔西展开反扑,兰帕德接到佐拉的角球头球攻门稍微偏出右侧。

  第38分钟,切尔西斯坦尼奇挑传哈塞尔巴因克,荷兰人凭借出色的爆发力突然从两名主队后卫之间冲出传给丹麦人格隆夏尔,后者在门前右侧18码外右脚弧线球射门直入左下角。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安迪.科尔在右路凭借娴熟脚法玩弄切尔西球员并传中,汤普森在切尔西后卫中间一脚漂亮的低射直入右下角,主队再度将比分超出。

  第52分钟,斯塔尼奇左路边线传中,身材矮小的佐拉竟然在门前无人盯防,头球攻门直挂右上角将比分扳平。第75分钟,佐拉企图故伎重演,在禁区中路接到莫里斯传球再度头球攻门,但这次的射门被主队门将弗雷德尔扑出。第80分钟,佐拉接到古德约翰森右路传球在禁区左侧弧线球挂入右上角梅开二度将比分3比2超出,令主场22,999名观众失望而回。此役获胜后切尔西排名第4,布莱克本排名第13。

  切尔西队出场阵容:23-库迪奇尼;15-梅尔奇奥特,6-德塞利,13-加拉斯,3-巴巴亚罗;30-格隆夏尔(22-古德约翰森第77分钟),20-莫里斯(21-德卢卡斯第87分钟),8-兰帕德,12-斯塔尼奇(11-岑登第71分钟),9-哈塞尔巴因克,25-佐拉

  其他3场比赛,阿斯顿维拉队2比0战胜查尔顿队,第70分钟克鲁兹在门前6码左脚射门得分,第83分钟,替补前锋莫尔在门前左侧18码外再下一城锁定胜局。西汉姆联队主场0比1不敌西布朗维奇队,第28分钟詹森.罗伯茨接到瓦尔沃克左路传中在门前右侧18码外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南安普顿队1比0战胜埃弗顿,中国球员李玮峰李铁双双代表埃弗顿首发并打满全场。(斯科)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亚洲人英超首粒进球震豪门 英媒体称稻本吹响反击号角 (2002/9/12 10:44)
李铁和历史擦肩而过 稻本成为英超进球亚洲第一人 (2002/9/12 09:15)
图文-富勒姆3-2热刺 亚洲球员第一次在英超进球 (2002/9/12 08:55)
图文-[英超]曼联0-1博尔顿 贝克汉姆铲断加德纳 (2002/9/12 08:48)
图文-[英超]埃弗顿0-1南安普敦 帕哈斯点球破门瞬间 (2002/9/12 07:57)
图文-[英超]利物浦2-2伯明翰 红军三叉戟交相辉映 (2002/9/12 06:18)
图文-[英超]利物浦2-2伯明翰 杰拉德进球扮老虎 (2002/9/12 06:13)
图文-[英超]曼联0-1博尔顿 诺兰绝杀红魔主场惨死 (2002/9/12 06: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