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图文-南安普敦VS埃弗顿 阿莱克斯安德森偷袭马斯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04: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45分,英超第5轮埃弗顿客场与南安普敦队的比赛开始。李铁李玮峰均首发出场,这也是李玮峰首次出现在英超赛场,同时也是中国双李首次同时在英超中先发登场比赛。图为埃弗顿队阿莱克斯安德森背后偷袭马斯登。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图文专栏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埃弗顿客场挑战南安普敦 李铁李玮峰均首发出场 (2002/9/12 02:16)
英记者直言埃弗顿中场有问题 期待李玮峰亮相带来惊喜 (2002/9/11 14:01)
埃弗顿“利好”名单曝光 二李有望首次同时亮相 (2002/9/11 10:15)
英媒体预测埃弗顿出场阵容 大头首发李铁沦落替补 (2002/9/11 05:31)
英国通讯社:李玮峰随队出征 列入埃弗顿17人名单 (2002/9/10 20: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