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孙继海两个动作引发争议 英直播网站漏判难以置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6:2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克韩报道 在英国诸家媒体网站对阿森纳与曼城的比赛直播中,打满全场的右中卫孙继海并没有得到过多的关注,但他在场上的两个动作几乎被所有文字直播渲染。

  首先是孙继海在上半场开场第9分钟的解围。当时阿森纳获得角球机会,中场大将埃杜从右路开出一脚旋向远角的内旋球,孙继海果断地将球解围,化解了曼城队门前的第一次危机。这也是孙继海的名字在本场比赛的网站直播中第一次出现。Football.co.uk网站认为,
这次角球是阿森纳开始进入状态、对曼城球门施加压力的开始。

  孙继海第二次引起文字直播的注意是在上半场第37分钟,当时两队打成了1比1,此时亨利凭借娴熟的技巧轻松地摆脱了孙继海,即将突入禁区形成得分机会。孙继海在情急之下有一个拉人动作,但裁判没有吹犯规,阿森纳的一次攻势因此再次被化解。不过,孙继海的动作遭到了主场球迷的一片嘘声,一些中立的网站也用了“amazingly(难以置信的)”这样的形容词来描述裁判的这一漏判。

  从比赛的进程来说,孙继海在上半场得到的关注要更多一些。根据英格兰足总官方网站的直播记录,上半场孙继海共主罚了4个后场任意球,4个界外球,并有一次被对方前锋亨利侵犯。ESPN的soccernet网站则提到了孙继海在上半场快结束时的一次压上。

  下半场,由于阿森纳的左路三人组阿什利-科尔、埃杜和维尔托德不断从孙继海处突破,孙继海防守压力增大,出现在文字直播里的次数减少。第53分钟,在索尔-坎贝尔对阿内尔卡犯规后,孙继海上去主罚了一个前场右路的任意球。第64分钟,孙继海破坏了阿什利-科尔的一个任意球,其他则除了发了三个界外球以外乏善可陈。

  曼城和阿森纳官方网站上的文字直播基本没有提到孙继海的表现。克韩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继海拿一级工资 李铁薪金主力中最低--英伦帮收入揭秘 (2002/9/11 16:10)
隐秘犯规亦显示老练作风 英记者称继海贴上英超标签 (2002/9/11 13:47)
“孙继海”呐喊声震海布利 亨利进球到底献给谁 (2002/9/11 12:29)
孙继海盛赞无名英雄 胡安是曼城胜利的保证 (2002/9/11 10:34)
打阿森纳孙继海战前告白:重要的是要打出自己的风格 (2002/9/11 10: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继海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