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邓迪与范志毅再爆舌战 俱乐部官员反驳范大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6:00 新浪体育

  在上周苏格兰媒体和BBC陆续发表了一些对范志毅很不客观和显失公平的文章,把双方产生争议的原因全部推到范志毅一个人身上。范志毅在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时,表达了对当地媒体的不满并做了一番解释。范志毅介绍到,当时邓迪队根本不让他观看合同内容就让他签字,但范志毅发现合同内容已经被对方做了很大修改。范志毅表示,最不能理解和忍受的是对方不但欺骗自己,还凭借媒体对自己进行攻击

  于是一些人把范志毅接受中国媒体采访的话翻译成英语,发布在英国一些网站上(如《星际足球》和《足球部落》),并加了一些很刺耳的标题如《范志毅对邓迪火冒三丈》等。邓迪当地的《晚间电讯报》记者Graeme Finnan将部分内容转载到了自己的文章上,并采访了邓迪队官员并询问此事。

  邓迪队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范志毅那份合同唯一不同的是日期,范志毅与邓迪陈述不同的原因是双方理解上的困难。“我现在完全的,无条件的告诉你,我们要求范志毅签的那份合同与他租借到上海以前的是完全一样的。困难吗,看起来是这名球员无法理解里边的日期,其实由于合同开始时间发生了变更,因此日期也随之发生了变化。我们试图向范志毅解释,但是看起来他决意不签约,对此俱乐部感到很难过”。

  不过邓迪队这种搪塞的说辞,实在太牵强附会了。范志毅和他的经纪人的英语难道差到了连个日期都看不懂?为什么范志毅和他的经纪人都反对这份合同?为什么邓迪会阻止范志毅观看合同细节?这些细节邓迪队根本没有正面回答。

  昨天,苏格兰联赛官方网站和《星际足球》都撰文称范志毅即将返回中国,文章称范志毅表示自己已经难以承受英国足球带来的压力,可能放弃在这里发展。因此在处理完与邓迪队的事宜后,在亚运会后返回中国加盟中远队对他来说是一个好的选择。(克劳迪奥)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相关链接
中远主帅勒鲁瓦惋惜:范志毅本来可以去曼联踢球 (2002/9/11 12:27)
范志毅:我和邓迪水火不容 十日了结一切恩怨 (2002/9/9 19:51)
英媒体言语恶毒攻击范志毅 称其行为是“背叛邓迪” (2002/9/9 13:48)
范志毅怒斥英媒体一面之词 称胜诉后彻底揭露邓迪所为 (2002/9/9 13:21)
图文-英国BBC报道称中国球员范志毅“背弃”邓迪 (2002/9/7 23:05)
范志毅遭邓迪停薪停训处理 BBC报道更添负面影响 (2002/9/7 22:56)
范志毅差点被骗签卖身契 下个归宿极可能是中远 (2002/9/7 08:20)
范志毅除了中远已别无选择 高额工资成为唯一障碍 (2002/9/6 20:43)
范志毅愤怒讲述邓迪事件内幕:彻头彻尾的欺骗! (2002/9/6 11:43)
范志毅忍无可忍状告邓迪 回中远可能性为50% (2002/9/6 06: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志毅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