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皇马青年才俊纷纷走上前台 劳尔最年轻出场纪录被打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2:17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罗纳尔多不能上,国家队诸将又都不在,因此8日皇马和马德里竞技、塞维利亚队的友谊杯赛(各打了45分钟)里,阵容不整的皇马两战皆负。不过这种失败,皇马将士还不会放在心上,临时出任队长的卡洛斯说:“不必把友谊赛看得太重,真正到联赛时,我们将以全新的形象出现。”

  友谊杯成了博斯克的“新人实验场”,年轻的卡夫雷拉、帕伦西亚、里基等都被他推
上第一线。

  这批二队队员里,最引人注目的是16岁小将特瓦尔,他成了皇马历史上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的最年轻的球员(劳尔首次代表皇马出场时17岁)。

  特瓦尔的位置是前腰,他的偶像是同打这个位置的法国巨星齐达内。前不久,特瓦尔还有机会和偶像一起拍了个广告,整个欧洲都将很快认识这颗新星。

  热身赛最佳射手波尔蒂略在比赛中则有些失常,在同马德里竞技队的比赛中,他浪费了3次面对空门的机会。皇马经理助理布特拉格诺评论说:“不要给波尔蒂略太大的压力,目前他正处在成长过程中。一年前,波尔蒂略还在打丙级联赛,而现在他却得和罗纳尔多、莫伦特斯、劳尔和古蒂争夺位置,我们应给他信心。对他批评或赞扬过多都是种伤害。”

  11日,皇马将在国王杯赛中迎战圣塞巴斯蒂安队,预计到时候博斯克仍然会给年轻人机会,而让主力全力备战14日客场同贝蒂斯队的比赛。李森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西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罗纳尔多敲定首战之期 冠军杯外星人将首次亮相皇马 (2002/9/11 11:51)
外星人加剧皇马清洗 麦克马纳曼不愿去国米 (2002/9/11 11:42)
西甲1号门神“突然死亡” (2002/9/11 06:58)
皇马台柱劳尔吃大罗醋 放出口风要走人 (2002/9/11 04:24)
罗纳尔多首次参加皇马全队训练 数周之后方可出场 (2002/9/10 23:39)
西多夫对新东家充满信心 称AC米兰前景堪比皇马 (2002/9/10 13:40)
罗纳尔多加盟引发皇马危机 劳尔替莫伦特斯抱不平 (2002/9/10 12:06)
巴萨皇马头面人物打口水仗 互称对方“玩阴谋诡计” (2002/9/10 11: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