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拜仁伤兵难愈面临过早退役 代斯勒将步巴斯滕后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1:42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全宏清、特约记者张力报道,现在拜仁养了两个药罐子球员,一个是在俱乐部效力了11年的32岁的绍尔,另一个是新加盟的22岁的代斯勒。绍尔为了彻底恢复健康而放弃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而代斯勒则由于再度受伤失去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他至今没有为拜仁打过一场正式比赛。

  绍尔浑身都是伤

  绍尔的左脚一直有问题。为了这个赛季不被伤病困扰,绍尔甚至放弃了世界杯,并在拜仁集训前几周自己就投入了准备工作,跑步以及做医生为他特别编制的健身体操。然而新赛季他还是没有逃脱受伤的命运。

  绍尔的左脚踝关节在做过手术之后本来恢复得很正常,他可以正常带球过人、传球和射门了。然而他的腰上又出现了问题,腰伤甚至影响到了大腿肌肉。绍尔感到腰很容易疲劳,就是一般的森林长跑他都有这个问题。今年春天他得了椎间盘突出症,这个伤病不是几周就可痊愈的,伤脑筋的还有他的骶骨。队医沃尔法特博士虽然向他担保,治愈是没问题的,但整个治疗过程需要时间和耐心,他的作息规律都得打乱。早晨8点半,绍尔就得接受背部和脚上的治疗,当队友们在绿茵场上奔跑时,他只能独自做一些恢复性训练。

  然而绍尔没有埋怨,至少在公开场合没有见他说过埋怨的话。“我必须健康”,为此他在奋斗着。沃尔法特博士为他打气:“这位足球天才肯定能渡过这道难关。”贝肯鲍尔也说:“绍尔肯定还能踢很久。”绍尔与拜仁的合同2004年到期,贝肯鲍尔表示,“他会在我们这里结束足球生涯。皇马不会请他了,去所有其他球队对他来说都是委屈他了。”

  代斯勒被迫早早退役?

  绍尔至少为拜仁俱乐部带来过无数辉煌,现在也还能停停打打,而代斯勒之伤何时能好却是个谜,看起来拜仁像做了一笔亏本买卖。本来在上周,拜仁的队医沃尔法特博士已经向外界宣布,代斯勒恢复状况良好,明年初将重新回到绿茵场。但《图片报》却在上周末披露:代斯勒的右膝状况要比拜仁队对外界宣布的情况糟糕得多。一时间,这位22岁的中场球星是否会像巴斯滕那样,就因伤早早退役成了德国媒体关注的话题。

  代斯勒的经纪人诺伊鲍尔本周一表态说:“代斯勒恢复状况良好,似乎对于他的伤情,总有一些医学专家要来过问。”而代斯勒本人则表示,自己正在接受力量训练,“尽管这很枯燥,但我必须这样做。我期待着为拜仁队效力的那一天早日到来。”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拜仁众星云集竞争惨烈 利扎拉祖萨尼奥尔面临下岗? (2002/9/11 11:39)
图文-同城大战拜仁反败为胜 卡恩“狮吼”动天地 (2002/9/11 08:59)
图文-同城大战拜仁反败为胜 杰里梅斯力压库尔茨 (2002/9/11 08:55)
图文-同城战拜仁反败为胜 泽-罗伯托上演“蹈火之舞” (2002/9/11 08:51)
德甲-领头羊平多特蒙德 德比战拜仁大胜并列首位 (2002/9/11 03:57)
呆飞:拜仁慕尼黑将继续获胜--德甲第4轮前瞻 (2002/9/10 15:57)
拜仁慕尼黑队续写德比辉煌--德甲前瞻 (2002/9/10 10:41)
欧洲名帅刮目看意甲 希斯菲尔德自认拜仁不如AC米兰 (2002/9/9 12:18)
德甲球队停赛不放松 勒沃库森拜仁加紧演练阵容 (2002/9/9 11: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