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第4轮先战4场:艾尔顿帽子戏法 米库处子秀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1:40 体坛周报

  9月10日,德甲第4轮先赛4场,其余5场11日进行。拜仁与波鸿同积10分并列第一,净胜球和得失球数都一样。

  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1胜慕尼黑1860。

  第15分钟,客队中场球员哈斯勒开出右路角球,保加利亚中场博里米罗夫分球,马克
斯近距离头球得分。第41分钟,巴拉克右路传球给萨尼奥尔,后者及时回传,波黑中场萨利哈米季奇门前8米处扳平。第53分钟,巴拉克和利扎拉祖中场做配合,泽·罗伯托得球后左路助攻,皮萨罗破门,2比1。第76分钟,皮萨罗传球至点球点,埃尔伯锁定3比1。

  波鸿主场0比0平多特蒙德。

  不莱梅主场4比1胜纽伦堡。第30分钟,不莱梅小将道恩从左路渗入禁区,对方后卫科斯犯规,巴西前锋艾尔顿主罚点球先下一城。第39分钟,不莱梅再获点球,新加盟的法国国脚米库主罚,但主罚之前队友过早冲入禁区,主裁示意重罚,然而第二脚射门击中门柱。第54分钟,纽伦堡队马其顿前锋齐里奇头球扳平。5分钟后,米库接乌克兰中场斯克里普尼克的传球后破门,2比1,这是他在德甲处子秀中的第一个进球。第65分钟和第78分钟,艾尔顿完成帽子戏法。

  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2比1胜柏林赫塔。第9分钟,门兴队后卫芒奇点球得分。第58分钟,芒奇开出角球,范胡特在点球点倒地扫射,但皮球居然在乱军丛中未碰一人直接入网。第80分钟,普里茨接巴西中场马塞利尼奥的任意球头槌中的。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菲尔特战平难脱困境 谢晖助攻荣登德甲官方网站 (2002/9/11 06:35)
德甲-领头羊平多特蒙德 德比战拜仁大胜并列首位 (2002/9/11 03:57)
德甲法甲不避“9.11” 多对老冤家聚首有好戏 (2002/9/10 17:21)
呆飞:拜仁慕尼黑将继续获胜--德甲第4轮前瞻 (2002/9/10 15:57)
拜仁慕尼黑队续写德比辉煌--德甲前瞻 (2002/9/10 10:41)
德甲勒沃库森宣布:主帅托普穆勒续约至2005年 (2002/9/9 21:22)
德甲球队停赛不放松 勒沃库森拜仁加紧演练阵容 (2002/9/9 11:37)
德国杯第二轮抽签结束 杨晨将主场迎来德甲不莱梅挑战 (2002/9/8 17:43)
德甲宝典之天下篇:列强资料尽在掌握之中 (2002/9/7 15: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