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范尼斯特鲁伊难掩杀手本色 多项纪录直追曼联前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1:0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靖波报道,北京时间9月12日晨,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博尔顿,刚随荷兰队参加了欧洲杯预选赛的范尼斯特尔鲁伊郁闷地返回曼彻斯特,由于在国家队和联赛都表现不佳,因此范尼最近的处境的确尴尬。

  上赛季,范尼斯特尔鲁伊因表现出色而获得巴斯比爵士奖,但新赛季他只是在上轮和米德尔斯堡的联赛中打进一个点球。不过,以范尼斯特尔鲁伊目前为曼联所作出的贡献而言
,他事实上已经超越了曼联历史上最伟大前锋们在同期所做的事情。

  上世纪60年代,曼联的主力中锋是维奥莱特(Viollet),他在曼联的291场联赛中打进178球,值得注意的是,维奥莱特在他效力曼联的最初50场比赛中打进37球。以此而言,范尼斯特尔鲁伊在截至曼联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后已为曼联参加了50场比赛,但他的进球数则达到39球,比维奥莱特还多两球。此外,范尼斯特尔鲁伊也超过了曼联在1968年首次赢得联赛冠军时最耀眼的明星桑迪·特恩布尔(Sandy Turnbull),特恩布尔在头50场比赛中为曼联打进28球。

  万事开头难,作为新加盟球员,往往在为新东家出场的首次比赛难以发挥出最好水平。在曼联历史上,能够首次身披红魔球服亮相即取得进球的队员实在寥寥可数。1953年,当时的前锋泰勒在他为曼联的首次亮相中打进两球;1956年,博比·查尔顿也是在首场曼联处子秀梅开二度,这个纪录持续到现在又增加一人,他就是上赛季加盟曼联后在首场比赛中即打进富勒姆两球的范尼斯特尔鲁伊。

  有趣的是,老前辈泰勒当年也是以天价加盟曼联,他的身价是29999英镑,这无法和范尼斯特尔鲁伊相比,但那是48年前的事情,当时的曼联主帅巴斯比对3万英镑的标签感到压力很大,所以他给了泰勒29999英镑,而另外一英镑则给了一位卖茶的女士。在泰勒的头50场比赛中,他打进31球。不过泰勒在189场比赛中打进了128球,范尼要破这一纪录还得做出很大努力。泰勒另外一个纪录是他不仅在首场比赛中打进2球,而且在最后的一场告别曼联的比赛中也打进两球。那是1958年2月1日与阿森纳的比赛中所进,最终曼联以5比2获胜,5天后,他成了“慕尼黑空难”中的一员。

  范尼斯特尔鲁伊现在已在某些成绩上超越了曼联的老前辈,但他只不过在曼联才开始二个赛季,当他在曼联的生涯结束时会是什么情况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阿姆斯特丹“魔鬼” 曼联斯科尔斯手术缺阵6周 (2002/9/10 20:44)
曼联伤病满营迎战博尔顿 西班牙新门将有望首发 (2002/9/10 17:39)
欢迎你来唐古拉:新赛季笑看豪门之一--曼联 (2002/9/10 11:27)
“叛徒”随曼联重返埃兰德路 费迪南德未战利兹已怯阵 (2002/9/10 10:48)
英超本轮赔率一览:曼联有望主场大胜 (2002/9/9 12:19)
曼联门将也要竞争上岗 巴特斯深感上场危机 (2002/9/9 11:40)
范尼状态低迷难保主力位置 荷兰锋线竞争异常激烈 (2002/9/9 10:16)
曼联中场大将罗伊-基恩反击指控 提出三大上诉理由 (2002/9/9 03:24)
弗格森诈伤参加曼联比赛 两面三刀惹恼埃里克松 (2002/9/8 12: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