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02/03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 > 正文

国米夏季黄金风暴并不完美 蓝黑军团阵中尚存致命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0:28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马可述评 在转会市场的大动作之后,国际米兰的中场和后防有了显著增强,激烈的位置之争不可避免。此外,他们的锋线实力也至少不变,真正缺乏的就是边前卫了。

  无论库珀采用“3412”还是“442”,中前卫的竞争都是激烈的。阿尔梅达加盟,达尔马在中路的表现日趋成熟,迪比亚吉奥状态正佳,他们在中路会争得不可开交。不要忘记,
如果不去尤文图斯的话,扎内蒂从10月起也要归队了。

  6个中卫也有些过剩。如果打4后卫,萨内蒂和科科各占一边,那么6个中卫只能上两个人,而马特拉齐、卡纳瓦罗和科尔多瓦都觉得自己是主力。

  从目前的情况看,身高优势明显的马特拉齐是库珀不想放弃的,如果坚持“442”,库珀需要在上赛季表现最好的后卫科尔多瓦和本赛季最有实力的新人卡纳瓦罗中选择一个。但加马拉、阿达尼、索隆多也都是国脚级球员,全上替补席有些浪费,因此,3中卫的“3412”将是一种必备阵型。

  如果“3412”,边前卫可以让萨内蒂和科科担任,但上周六友谊赛试用3后卫战术,却2比3负于亚特兰大,库珀自己和球员都觉得不信服,于是,国际米兰暂时只有回到4后卫的老路。但若采用4后卫,库珀却没有合适的边前卫。

  右前卫有古利和孔塞桑,以现在的状态,这两个人能支撑一个赛季吗?大家都表示怀疑。左前卫本无人,虽然莫费奥、雷科巴、埃姆雷可以做出牺牲去边路,但夏季的尝试已经是失败的,何况雷科巴在上赛季后发誓不想踢左前卫了。

  “442”对边前卫要求极高,而国际米兰恰恰在这一位置上疲软。这也难怪在新赛季集训的第一天,库珀就向俱乐部反复强调要边前卫,他的目标是皇家马德里的索拉里和瓦伦西亚的基利。库珀是对的,这两个人是不是阿根廷人不重要,但他们的特点确实是国际米兰需要的。

  在两个月后,这个问题依然存在。赞布罗塔换扎内蒂也许能为库珀带来一个好的右前卫,但库珀依然有两个难题。首先,放弃扎内蒂是不是合乎国际米兰的利益。其次,赞布罗塔来了也无法参加冠军杯,这和得到索拉里或麦克马纳曼没什么区别。

  国际米兰今年夏天转会动作更大,但却不见得完美。库珀要迪瓦约,来的是克雷斯波,库珀喜欢内斯塔,来的是卡纳瓦罗。虽然卡纳瓦罗和克雷斯波不让库珀遗憾,但毕竟迪瓦约和内斯塔更合适一些。

  库珀的“3412”:托尔多/卡纳瓦罗、马特拉齐、科尔多瓦/萨内蒂、迪比亚吉奥、阿尔梅达、科科/达尔马/维耶里,克雷斯波(雷科巴)

  库珀的“442”:托尔多/萨内蒂、卡纳瓦罗(科尔多瓦)、马特拉齐、科科/古利(孔塞桑)、迪比亚吉奥、达尔马、雷科巴(莫费奥)/维耶里、克雷斯波(雷科巴)。董希源、马可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02/03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dzg2000:意甲与欧洲的外部环境--国米新赛季前瞻 (2002/9/12 13:43)
国米训练赛克-维组合大放异彩 阿根廷帮临战前折大将 (2002/9/12 11:59)
夺冠热门国米居首AC米兰仅第四 国米黄金组合内战金靴 (2002/9/12 10:52)
阿根廷悍将阿尔梅达萌生退意 将在国米结束职业生涯 (2002/9/12 10:38)
中场枢纽续约国米熄灭惊天转会 尤文火速另觅中场新援 (2002/9/12 10:38)
巴乔预言国米将夺冠 特拉帕托尼称尤文不如米兰双雄 (2002/9/12 02:47)
巴媒体抛出全新说法 国米“阿根廷帮”挤走罗纳尔多 (2002/9/11 16:42)
马特乌斯称国米王朝终于复苏 暗指罗纳尔多忘恩负义 (2002/9/11 15:53)
热爱足球犹如感染“病毒”--莫拉蒂家族的国米DNA (2002/9/11 15:41)
桑巴米兰叫阵“阿根廷国米” 金牌教练惊叹AC米兰旋风 (2002/9/11 12: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