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正文

韩国不经意透露机密:希丁克仍有机会执教“太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12:55 球报

  韩国足协与希丁克签署的技术顾问合同的部分内容于7日下午被泄露:希丁克的技术顾问合同虽然只是到2004年3月,但希丁克在合同中明确肯定“只要韩国足协愿意,在2004年6月后有权优先选择希丁克执教韩国队”。

  韩国足协关不经意透露的这个内容,等于确定了希丁克将在2004年即与荷兰埃因霍温队的合同结束后重新执教韩国队征战2006年德国世界杯,而希丁克在与埃因霍温队的合同结
束后或续约前,必须征得韩国足协的同意,而目前看来,韩国足协放弃希丁克几乎是不可能的。

  在5日签署合同而掌握了主动权的韩国足协,在希丁克繁忙的广告合同间隙安排了多种活动,以继续宣扬希丁克在球迷心中影响。不过,6日下午世界杯赛场外的签名活动却闹出风波,且惹得希丁克大发雷霆。

  由于希丁克的签名活动是与朝鲜队在世界杯赛场的适应性训练同步进行的,其保安措施不亚于世界杯期间。然而,希丁克正在签名的时候,一个打扮妖冶的女性突然从人丛中串出并强行亲吻了希丁克后匆忙离开,而且在媒体面前留下了“是应希丁克的邀请而来,并预定在晚上约会”的耐人寻味的话语。

  与女人从容地离开不同,希丁克却在瞬间的“惊吓”过后极力掩饰自己的惊慌,匆忙擦掉嘴边的口红印记,且对这个过程讳莫如深,这天的晚宴中,即使在情人伊丽莎白的陪同下也经常无缘无故地发火,惹得外人自然地将希丁克的反应与下午出现的女人联系在一起。因为,当时在场的人们以及当时的照片表明,问题女人胸前佩带着可以出入该现场的证件,但至今无人可以说出这个女人的身份,而这个女人也突然似蒸发一样失去了踪影。特约记者全容俊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希丁克亮相韩朝友谊赛 韩新帅朴航瑞承认“如坐针毡” (2002/9/9 10:35)
希丁克在韩大发横财 据估算进帐超过583万美元 (2002/9/8 17:14)
2006年希丁克极有可能复归韩国队主教练 (2002/9/8 16:13)
安检极为严格 希丁克观战--韩朝统一足球赛花絮 (2002/9/7 22:23)
韩国媒体称希丁克可能再任韩国主帅征战2006世界杯 (2002/9/7 16: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