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亲情与偶像效应双管齐下 法国新秀再勾弗格森购买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11:44 21世纪体育报

  【记者李力报道】“他也寄贺卡给我,实际上每年他都会这么做,当然也会寄一张给我的父母。”梅克塞斯说的是谁?亲人?朋友?都不是,这位对后辈关爱有加的“家长”就是大名鼎鼎的弗格森爵士。“现在,他向我发出邀请:加盟曼联。”

  早在4年前,弗格森就相中了极具潜质的梅克塞斯,精明的他也随即开始了他的感情投资。1998年的复活节期间,还在欧塞尔青年队梅克塞斯就应弗格森的邀请参观了老特拉福德
球场,同行的还有他的父母和妹妹。“在那儿的三四天里,一切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还送给我一件T-shirt,上面印着6号和我的名字‘Mex-es’,现在就在我家里。”不过如果弗格森仅止于此,那他就不是那个老狐狸了。在2000年,梅克塞斯还收到了一封力邀他加盟老特拉福德的信,署名竟然是梅克塞斯自小崇拜的偶像———坎通纳。“我从没想到像他这样的人会给我写信。”到现在梅克塞斯一说起这个还有些激动,“这太令人惊奇了!我的父母也收到了一封。”

  现在,曼联后防人员吃紧,而年轻的梅克塞斯又日见成熟,是到了收回投资的时候了。弗爵士不失时机地向法国人发出了邀请,希望能尽快把他带到曼联。当然,感情攻势也没有停。这次是梅克塞斯心中的另一位英雄,1998世界杯的法国队队长布兰科,他的赞誉也让年轻的梅克塞斯受宠若惊:“我真不敢相信像布兰科这样的球员也会知道我这么多情况。能够披上他穿过的球衣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誉!”

  不过弗格森现在的信用被打了个问号。前曼联后卫斯塔姆就公然宣称爵士是伪善者!“他总是对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标准。以前他就认为基恩的书写得是事实,而我说的就是一堆谎言!而现在这种情况下我可不相信他会对基恩说:‘好,基恩,这本书没问题,你可以出版’!”

  所以虽然弗格森和梅克塞斯有点惺惺相惜的意思,但是后者也有自己的打算。近日有消息称阿森纳已经与欧塞尔开始了接触。欧塞尔开出的4500万英镑的天价没有吓倒温格。“这是个大俱乐部并且有一个伟大的教练,如果他们对我有兴趣,我想我会认真考虑的!”梅克塞斯现在有点来者不拒的意思。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莫耶斯效仿弗格森 李铁列入“未来王朝”五大支柱 (2002/9/9 10:06)
埃里克森弗格森矛盾升级 瑞典媒体竟欲拳打爵爷 (2002/9/9 09:46)
费迪南德为弗格森辩护:我们不会欺骗祖国的 (2002/9/8 14:48)
弗格森诈伤参加曼联比赛 两面三刀惹恼埃里克松 (2002/9/8 12:22)
小贝斯科尔斯惹人疑 弗格森安排诈伤报复埃里克森? (2002/9/6 10: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