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罗纳尔多在皇马郁郁寡欢 外星人可能已后悔离开圣西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10:37 新浪体育

  上周日来自意大利的消息称,被罗纳尔多的新东家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解雇的罗纳尔多私人理疗师尼尔顿-佩特罗尼近日警告称,“外星人”在皇马将不可能得到与在国际米兰相同的优待。

  作为罗纳尔多多年来的好友和同事,佩特罗尼说:“皇马与国际米兰在对待罗纳尔多的问题上采取了完全不同的态度,皇马几乎对罗纳尔多提出的所有条件都表示了拒绝,包括
私人理疗师、经纪人以及发言人,他将很快意识到自己在皇马可不如在国际米兰那么如鱼得水吃得开。”

  据称,皇马意识到国际米兰这一次之所以未能留下罗纳尔多主要就是因为罗纳尔多的几名亲信,即他的发言人佩瓦、经纪人马丁斯和皮塔以及理疗师佩特罗尼在罗纳尔多与俱乐部之间“使坏”,所以皇马明确表示禁止让上述几人到皇马办部总部或是皇马的主场伯纳坞球场亮相。

  现在已经失业的佩特罗尼说:“在国际米兰时,我们这些人都得到了很好的待遇,但随着罗纳尔多转会皇马,一切都变了。罗纳尔多本人将在三到四个月的时间里意识到这一点,尽管现在他来到皇马时还非常开心,不久他就有哭的时候了,不过,看到他现在脸上的笑容,我还是为他感到高兴。”

  佩特罗尼说:“离开罗纳尔多令人难过,我本来想在他的职业生涯期间一直陪伴在他身边,他就象我的儿子一样,但现在我一个月只能看他一次。”

  此前,无论是罗纳尔多在巴西或是在米兰训练,佩特罗尼都一直在他身边陪伴,佩特罗尼说:“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甚至主席莫拉蒂都一直非常尊重我,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点。但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却通知我说,他们已经有理疗师了,而且现在最好让罗纳尔多接受那些理疗师的治疗或按摩。罗纳尔多尽力试图让我留下来,但他意识到自己也无能为力,这时他非常伤心。”

  与此同时,罗纳尔多的大腿伤势正在恢复当中,上个周末他还自受伤后首次进行了触球训练。皇马俱乐部的队医认为,罗纳尔多有希望在9月29日皇马与瓦拉杜利德的西甲联赛中正式代表皇马首次亮相。(清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米莲妮为罗纳尔多泪别联赛:家庭对我是第一位的 (2002/9/9 10:37)
罗马热身战神再扮终结者 巴蒂称克雷斯波不如罗纳尔多 (2002/9/9 10:34)
博斯克直言皇马理想前锋组合:罗纳尔多劳尔一齐上 (2002/9/9 10:31)
罗纳尔多入主带来竞争 劳尔暗示可能离开皇马 (2002/9/9 05:15)
皇马对外星人痛下杀手 罗纳尔多“党羽”尽遭解雇 (2002/9/8 15:23)
罗纳尔多为负面新闻辩护 “外星人”饱受各方指责 (2002/9/7 09:53)
齐达内:罗纳尔多的到来不会改变皇马战术组合 (2002/9/6 19:34)
莫拉蒂嘲笑罗纳尔多再受伤 国米两将称外星人满口谎言 (2002/9/6 17: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罗纳尔多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