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国媒体疯狂追捧弗林斯:他将和巴拉克一样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10:1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力、记者杨子江报道 德国队客场战胜立陶宛队,也许最高兴的人要算是右中场弗林斯了。在世界杯后一直倒霉事情不断的弗林斯终于把霉运“送”给了对手,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弗林斯在右路的一脚传球被对方后卫斯坦克维丘斯用头顶进了自家球门。

  其实今年上半年对于弗林斯来说运气还是不错的,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进入了德国队世界杯赛的阵容,但是从世界杯输给巴西队的那场决赛起,弗林斯就一直倒霉事情不断。7月
22日,也就是弗林斯参加多特蒙德队训练的第四天,他的老家就经历了十年来最强的一次地震,所幸他的父母、兄弟姐妹和朋友都安然无恙。8月21日,弗林斯由于受伤,不得不退出了德国队和保加利亚队的热身赛。仅仅过了6天,弗林斯那辆价值10万欧元的梅赛德斯车被盗。

  霉运走到了头的弗林斯终于在国家队找回了好运,与立陶宛的比赛中他的职责是协助后卫在右路防守,组织进攻的机会不多,但是威胁不大的一脚传中就使得对方后卫自摆乌龙。其实第一个进球也应该把一半的功劳记在弗林斯身上,他右路突破以后吸引了立陶宛队注意力,然后机警地把球横穿给中路的施奈德,施奈德才成功为巴拉克制造杀机。

  德国媒体常拿弗林斯和巴拉克做比较,《快报》评论说:“在不莱梅,弗林斯是核心,到了多特蒙德,弗林斯要努力成为核心,而到了国家队,弗林斯却要围着核心打比赛,所以他还要努力完成角色的转换。”“在国家队弗林斯如果能和俱乐部一样自信,他一定能做得和巴拉克一样出色。”他在多特蒙德的队友梅策德尔的话或许代表了沃勒尔和大多数队友的心声。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德国战车轻松碾过立陶宛 德媒体狂赞卡恩神奇手套 (2002/9/9 10:10)
德国杯第二轮抽签结束 杨晨将主场迎来德甲不莱梅挑战 (2002/9/8 17:43)
图文-欧洲杯预赛德国队迎来开门红 巴拉克打进第一球 (2002/9/8 04:21)
图文-德国备战欧洲杯预赛 沃勒尔斯基贝密谋克敌战术 (2002/9/7 01:15)
德国队欧洲杯预赛力争打好开局 沃勒尔担心锋线不利 (2002/9/6 23: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