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AC米兰将呈现火爆上座率 安切洛蒂称豪华阵容堪比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8日16:55 新浪体育

  随着意甲新赛季一步步临近,意甲球队赛季套票销售工作基本告一段落。由于里瓦尔多、内斯塔、西多夫等巨星的加盟,使AC米兰已经重新成为联赛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也重新唤起了球迷久违的热情。截至9月6日,AC米兰新赛季套票已经卖出了47,226张,销售总金额超过了1100万欧元,这比上赛季足足增加了46.30%。如果追忆如此盛景大概还需要回到上世纪九十年代“荷兰三剑客”率领AC米兰独霸欧洲的时候。

  面对球迷如此的看好以及自己麾下如云的猛将,主教练安切洛蒂在展望新赛季时无疑底气十足,现在更是常常拿AC米兰与西甲劲旅皇马相比较,他说:“现在AC米兰完全可以和皇马相媲美,因为这两支球队都云集了世界上最出色的球星。我可以向球迷保证,进攻足球和整体足球将是AC米兰新赛季的主导,而且我相信新赛季AC米兰将会给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不仅主教练,即使AC米兰球员也认为新赛季的冠军将肯定是属于AC米兰的,甚至有球员戏称“2002年将是AC米兰年”。受伤病所困的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则说:“我希望伤病能够很快痊愈,这样我就可以早日上场同队友一起为冠军拼搏。”

  下周末意甲首轮就将打响,AC米兰众将都众志成城地表示,将用行动证明过去那个无坚不摧的AC米兰重新回来了。(舒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巨星云集意甲豪门无路可走 夺冠是AC米兰惟一选择 (2002/9/8 16:31)
安切洛蒂自有锦囊妙计 AC米兰剑指各项桂冠 (2002/9/7 09:51)
AC米兰阵容鼎盛堪比皇马 安切洛蒂压力下只谈取胜 (2002/9/7 07:15)
巴雷西盛赞AC米兰:贝鲁斯科尼拥有“黄金阵容”! (2002/9/6 22:37)
意甲阅兵:里瓦尔多肩负AC米兰赢球赢盘重任 (2002/9/6 17: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