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范志毅差点被骗签卖身契 下个归宿极可能是中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7日08:20 信息时报

  被骗 差点签卖身契

  我来到邓迪后的第三天8月4日,邓迪俱乐部叫我去签合同,当时经纪人不在我身边。要知道,国外俱乐部的合同条款都是白纸黑字,写得很清楚。我仔细一看,发现条款有些不对劲,与过去邓迪和我签的合同不一样。而邓迪俱乐部这时非要我签这个合同,他们显得很着急。我当时已经有所警觉,就打电话给了杰瑞,杰瑞赶紧告诉我,千万不要签新的合
同,里面肯定有问题。现在回过头来想想,要是当时傻乎乎地签上字了,现在就后悔也来不及了。

  “这是欺骗,彻头彻尾的欺骗签合同的时候只把合同翻到我签名的那一页,只让我签而不让我看其他内容,这是什么?卖身吗?即使是卖身契,也应该让当事人知道价格吧。”范志毅愤怒地说:“我坚持要看,果然有问题。原先的合同,这一条没有了。那一款不见了,他们把我当成是谁?我是在贱卖自己?”

  上告 肯定打赢这官司

  8月27日,邓迪俱乐部约我谈话,当时,另一位主席和两位总监也在。他们告诉我,希望我抛开过去的事,不要计较,他们愿意让我按照过去的合同来签,并问我,这样的话,我愿不愿意留在这里?我告诉他们,我不愿意,还对主席说:“换成你,你还愿意吗?”我告诉他们,我现在不在乎有多少钱,关键是要讲道理,他们的这种欺骗行为让我实在接受不了。

  上周已经向苏格兰足总递交“状纸”,状告邓迪对他的种种不公平待遇,范志毅现在已经打这个官司了。范志毅说:“我不怕,我就是要把这事情搞清楚,为以后的中国球员开一条路。发生这样的事情,走到哪里都是我有理。”估计下周就会有结果。范志毅说这个官司肯定赢:“一、获得赔偿一年的工资,二、获得自由身。”

  辟谣 300万是谣言

  正在苏格兰邓迪的范志毅百无聊赖,经常带着女儿逛商店。他每天都坚持锻炼身体。显得很轻松的范志毅说:“每天休息得很好,出去跑跑步,我也不想让自己废了,我还要踢球。我过去的计划是,到明年结束足球生涯,再去考A级教练执照。但我现在改变了,我现在身体很好,状态也不错,也许我还能多踢几年呢!”

  如果这场“官司”打赢,范志毅又获得自由身。现在媒体爆光说,范志毅将以300万转会上海中远。范志毅对此说:“300万,谁与我谈过?你会相信吗?再说,我就值300万吗?”对于下个归宿在哪里,范志毅不想透露太多。他说:“我回来后,与中远俱乐部联系不多。只有等这场官司打完后再作打算。”中远俱乐部某高层人士非常肯定地说:“300万不可能,这是从哪儿来的消息。”这位高层人士不肯透露细节,至于范志毅是否能够顺利加盟中远,以及到底什么时候加盟,这位高层人士表示,“这个问题我也不好说,要看范志毅在邓迪那边的操作情况而定。”

  回归 除了中远别无它路

  随着苏超9月1日关闭转会大门,似乎英甲成为了他最好的归宿,但英甲球队也不太可能是范志毅的归宿。虽然现在英甲大门还没有最后关闭,但是对于小的俱乐部来说,范志毅的高额工资已经让他们望而却步了,而稍微大一点的俱乐部现在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的需求也不是很大,更重要的是由于范志毅的房产现在都在伦敦,所以他一直想有机会回到伦敦。但由于在伦敦的英甲球队寥寥无几,这让范志毅也基本上没有什么选择的余地。所以,尽管现在看来英甲的大门似乎还敞开着,但实际上机会已经很小了。

  所以中远将是他惟一的选择。甲A联赛第20轮结束后,上海中远排名第六,和联赛早期的大投入相比这个成绩显然不怎么理想。所以中远老总徐泽宪也表示如果范志毅要重回中远,俱乐部还是持欢迎的态度。

  而在没有太多选择的情况下,如果范志毅拒绝了中远的话,那他很有可能将面临在今年之内都无法上场比赛的境地,对于已经踢不了几年的范志毅来说肯定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所以在现在的情况下,范志毅和中远应该很快就能达成协议。不出意外的话,范志毅很可能在10月初重回上海中远。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相关链接
范志毅除了中远已别无选择 高额工资成为唯一障碍 (2002/9/6 20:43)
范志毅愤怒讲述邓迪事件内幕:彻头彻尾的欺骗! (2002/9/6 11:43)
范志毅忍无可忍状告邓迪 回中远可能性为50% (2002/9/6 06:08)
错过喜伯年富勒姆各有原因 范志毅今年当真无球可踢? (2002/9/5 14:00)
范志毅否认赴意大利踢球 坦言希望加盟英甲球队 (2002/9/4 10:27)
与苏超邓迪俱乐部闹僵 范志毅今年无球可踢? (2002/9/3 04:39)
受到邓迪公开“驱逐” 范志毅:我们已经分手了 (2002/9/2 15:54)
邓迪媒体对范志毅恶语相加 称其处在“地狱边缘” (2002/9/2 10:37)
上海中远董事长徐泽宪:范志毅暂无回国可能 (2002/9/2 02:38)
意大利人出“坏”主意 范志毅很可能远走亚平宁 (2002/9/1 23:23)
苏超-范志毅仍坐壁上观 邓迪以多打少平同城弱旅 (2002/9/1 03:39)
范志毅仍做壁上观 邓迪险胜弱旅--苏超最新积分榜 (2002/9/1 02: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志毅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