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里皮有望接替特拉帕托尼 温格维埃拉打包来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21:47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臧宇报道 本周末,屡遭非议和白眼的特拉帕托尼将带着他的蓝衣军团远征阿塞拜疆,为正处在多事之秋的意大利足球争得欧洲杯的一个席位而战。虽然对意大利来说,这个对手实在是不堪一击,但对于特老来说,这次旅程是一次至关重要的考验,因为有消息说,无论是平局还是失败,都会导致他的下课,即便勉强苟延残喘,他在帅位上也必将是倍受煎熬。他的继任者甚至成了比这场资格赛更受人瞩目的话题。在众多的竞争者中,尤文图斯主教练银狐里皮被认为是最佳人选,他已经不止一次地表示过自己对接掌国家队教鞭的强
烈渴望,而带领尤文图斯在上赛季成就冠军伟业更是他能力的最好证明。意大利的主流媒体,如《米兰体育报》、《每日体育》和《新报》等都对里皮持支持态度,他的帐下大将皮耶罗、布丰等人也无时无刻不盼望着他执掌国家队,他们甚至表示在国家队比赛时争取胜利不为特拉,只为意大利。据悉,意大利足协高层对里皮十分看好,甚至曾有人给过他某种承诺。

  一旦里皮成功地接替特拉,成为国家队的新帅,那么他肯定将无法继续留在尤文执教。老妇人需要一个新的领头人,这是随时都可能出现的情况,吉拉乌多和莫吉他们早就在考虑了,他们其实已经物色好了日后老妇人新的领路人。根据尤文图斯俱乐部传出的消息,他们早已为这个“极有可能”的特殊情况预备了一份顺序严格的备选者名单,而现任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名字就排在了第一位,他的到来可能同时为尤文图斯带来一位中场大将——维埃拉。

  法国人温格,早些年曾经在日本闯荡,并取得过特别出众的成绩,真正令他名声大振的,还是在阿森纳的几个赛季,1997-1998赛季和上个赛季,他都率队取得了英超联赛和足总杯的双冠王。上赛季一结束,西甲豪强巴塞罗那就向他抛出了绣球,只可惜一份条件优厚的合同没有得到太多的回应。

  现在,尤文的“说客”已经做好了准备,一旦那个“对外失去了民心,对内得罪了球员”的特拉帕托尼下台,里皮恐怕就顾不上俱乐部的事了,尤文的老板和俱乐部的官员们会用最好的礼遇去迎接温格的到来。尤文对这位法国教头的加盟是有把握的,他们拥有欧洲首屈一指的财力,而更重要的是,温格是一个喜欢挑战自己的人,对他来说,离开英伦,到一个水平相当的新环境里去争取一项新的冠军,应该比留下来艰守家业更容易,更有吸引力。

  一旦温格真的成为斑马军团的新帅,尤文将会得到另一份意外之喜。温格的同胞、帐下得力大将维埃拉早就已对温格死心塌地,曾多次表示要和他共同进退,而打算卖掉戴维斯的尤文也一直在试图招来此人填补荷兰人留下的空缺。如果维埃拉能来到都灵,将肯定是老妇人的无价之宝。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迪瓦约称无悔转会尤文 扬言定能夺取主力位置 (2002/9/6 20:45)
尤文图斯高官炮轰罗-巴乔 忧郁王子愤然回击指责 (2002/9/6 18:30)
戴维斯更衣室欲殴里皮 尤文巨头怒称废掉荷兰恶人 (2002/9/6 12:06)
戴维斯铁心加盟罗马 尤文图斯有望网开一面 (2002/9/6 11:39)
热身赛-中场两大将复出 萨拉斯神勇助尤文3球完胜 (2002/9/6 05: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