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正文

希丁克正式签约韩国足协技术顾问 期限至2004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20:53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9月6日电(记者高浩荣)曾经率领韩国队打进世界杯足球赛四强的韩国队前主教练希丁克,今天在此间与韩国足协正式签约,成为韩国足协的技术顾问。双方签订的合同期限至2004年6月,但双方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条件。此间媒介推测说,技术顾问的年薪一般为10万美元左右。

  在合同期间,希丁克将经常与韩国足协的官员和国家队的主教练接触,提出有关国家
队运作的建议,并每年观看3至4次韩国队的比赛。此外,希丁克还将随时与韩国队主教练通电话,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合同还规定,希丁克将把韩国国家队的球员以及有发展前途的年轻选手带到荷兰学习,并在合同期间在韩国和朝鲜举办两次教练员讲习班。

  希丁克目前是荷兰埃因霍温队的主教练。他与埃因霍温队的合同至2004年5月到期。韩国足协今天与希丁克签订的合同规定,在希丁克与埃因霍温队的合同到期后,韩国足协将拥有1个月的优先协商权,协商是否聘请希丁克重新担任韩国队主教练问题。

  希丁克在合同签订后说,他对能担任韩国足协的技术顾问感到高兴,并将为韩国足球的发展尽到自己的所有努力。他说,目前离2004年5月还有许多时间,他是否会重新担任韩国队的主教练目前还难下结论。他表示,即使他重新担任韩国队主教练,也不会影响现在韩国队教练班子的权威。(完)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图文-希丁克“吃回头草” 签约出任韩国队技术顾问 (2002/9/6 11:33)
图文-希丁克“荣归故里”重返汉城 签名售书卖自传 (2002/9/5 19:30)
为签技术顾问合同 希丁克重返韩国 (2002/9/5 07:21)
图文-希丁克荣归韩国 身穿韩国民族服装出席签约仪式 (2002/9/4 18:09)
图文-希丁克荣归韩国 同三星公司签订百万美元合约 (2002/9/4 18: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