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法国队新帅上任“三把火” 桑蒂尼欲把蓝军变铁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19:04 南方体育

  本报驻法国记者张晶报道 9月份,全法国几百万孩子的开学时间到了。而对于换了新教练的蓝军来说,也该收收心了。据法国媒体总结,世界杯首轮出局的一大原因是勒梅尔没有管好那些球星的女人们。桑蒂尼周三出台的四项颇有针对性的规定表明,一向散漫和浪漫惯了的蓝军将步入一个铁军的新时代。

  周三在克莱方丹基地的记者招待会上,桑蒂尼向媒体宣读了自己给法国队制定的X大纪
律Y项注意:1)所有球员将不得在克莱方丹基地内接待来访者;2)如果球员需要和自己的亲友会晤,这些接触将在“特殊的地点与合适的时间”进行;3)比赛前夜,球员必须在22:00之前回房休息;4)除规定时间及场合外,球员不得接受任何媒体采访;此外,由于密集的欧洲俱乐部赛事给队员造成的疲劳,国家队将缩短每次训练的时间,并不再向球迷开放。

  素来治军严明的桑蒂尼果然要动真格了!尽管来自里昂的几名成员坦言当初在法甲冠军队,桑蒂尼还从未制定过类似纪律,现在也没有这个必要。但在齐达内看来,“桑蒂尼是在履行他的职责,我们应该配合。不管怎么说,他是头儿,不过对我个人而言,我的年龄已经足够大了,这些玩意儿不会改变什么,我早就结了婚,是3个孩子的父亲,我懂得约束自己。”其实,就算不说这番话也没有人会怀疑齐达内这样级别球员的自控能力。

  蓝军本周末的对手塞浦路斯尽管大多是业余球员,但上届欧洲杯预选赛首轮便以3比2击败西班牙队。此次的做法可以被认为是非常时期的非常措施。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法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在沉默中抵达塞浦路斯 法国队期待世界杯后的爆发 (2002/9/6 18:04)
桑蒂尼给法国队新规章 齐达内表示不屑去看 (2002/9/6 10:10)
亨利落选法国队大名单 桑蒂尼坦言:谁都会有机会 (2002/9/6 10:01)
法国队训练赛三球战胜青年队 全新金牌军团渴望开和 (2002/9/5 17:32)
图文-法国队备战欧锦赛 齐达内发布会上胸有成竹 (2002/9/4 23: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