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纳尔多来到皇马坦言心情甚佳:我终于摆脱了库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10:28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述评 他笑着,露出了两颗兔牙,两手搭在弗洛伦蒂诺和迪斯蒂法诺的肩上,对着摄影机做了一个得意的鬼脸。同样是世界足球先生,同样是皇家马德里新购的大明星,罗纳尔多的亮相仪式和费戈、齐达内完全不一样。他的顽皮表情体现了鲜活的性格。

  费戈两年前从迪斯蒂法诺手中接过了10号球衣时,他的表情是复杂的。几个月前,他还在振臂高呼:“皇家马德里哭鼻子,祝贺冠军巴塞罗那。”阴差阳错,他居然到了皇家马
德里。他成了别人的棋子,弗洛伦蒂诺因他赢得了皇马主席的宝座,又让他在加斯帕特赢得巴塞罗那主席竞选之后才公布转会。那一刻,费戈就像台前的木偶。

  一年前齐达内从迪斯蒂法诺手中接过5号球衣时,他的表情是庄严的,让人知道巨额的转会意味着什么,他准备承担自己的责任。没有人会担心什么,“我将为皇家马德里赚回在我身上的投资”这句话,证明了齐达内的成熟。

  现在,当罗纳尔多从迪斯蒂法诺手中接过那件11号球衣时,就像孩子过年时得到了新鞋,老人那句“亲爱的,欢迎你到来”的道白,更让他觉得自己成了宠儿,卸去了一个月来的精神重负。

  “我不在乎球衣号码,当我在圣克里斯塔旺开始踢球的时候,我就穿11号。但愿在皇家马德里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罗纳尔多说。此后在接受采访时,他的发言更加滔滔不绝,“我终于摆脱了库珀。现在好了,我要在这里重新找回幸福。这里才是享受足球。我不想说意大利的坏话,两种联赛性质不同,我敢说,在那里找不到这样的比赛。”

  罗纳尔多忍不住要笑,一种无邪的笑。“我和队友们有了接触,和他们一起吃了饭,尽管在他们中间有点拘谨。费戈告诉我,这是一个很好相处的球队,内部事不往外张扬,我和莫伦特斯应该成为朋友。职业球员应该知道,竞争不可避免,我以前也做过替补。谁状况好谁就上,这对球队有好处。”

  对莫伦特斯的一席话体现出罗纳尔多成熟的一面。但愿罗纳尔多他在场外的为人和场内的表现一样杰出,毕竟,在三位世界足球先生中,他是最年轻的一位。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伤刚好转就开始慢跑 罗纳尔多有望随皇马出征 (2002/9/6 10:26)
罗纳尔多再谈转会:遭球迷误解 米兰的朋友只剩维埃里 (2002/9/6 10:22)
罗纳尔多坦言离开国米只因库珀 因与其矛盾难以调和 (2002/9/6 10:20)
罗纳尔多加大皇马与巴萨矛盾 冲动者诅咒其旧伤恶化 (2002/9/6 10:18)
罗纳尔多捅出国米“反库珀同盟” 土耳其人被拉下水 (2002/9/6 06: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