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法国队训练赛三球战胜青年队 全新金牌军团渴望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5日17:32 体育周报

  9月7日,塞浦路斯尼科西亚GSP体育场,所有法国人的目光将集中到这里,2000年欧洲杯冠军将踏上卫冕征程。有些回避“卫冕”这个字眼的法国人更关心蓝衣军团到底什么时候再次“开和”,已经把胜利滋味抛到九霄云外的他们很难忘掉世界杯上永久的痛。给新帅桑蒂尼的时间不多了,虽然他仅上任两个月,但如今的法国足球已相当功利,没有胜利很可能意味着民众怒火的再次爆发。伤兵告退新人得宠面对塞浦路斯这样的鱼腩,桑蒂尼依然出言谨慎,毕竟在8月21日的友谊赛中没有赢下突尼斯,外界给他的压力已经很大了,而真正令他
尴尬的是队中核心球员的受伤缺阵。9月3日,桑蒂尼宣布主力射手亨利将缺席比赛,顶替他的是利物浦球员谢鲁,这令刚在英超上演帽子戏法的阿内尔卡十分失望。

  有失望者就有幸运儿,上次是雷韦埃,这次成了欧塞尔的卡波,这再次说明桑蒂尼对国内球员的偏爱。被誉为法国希望之星的卡波在欧塞尔队中与西塞配合十分默契,在同突尼斯的友谊赛中,法国暴露的最突出问题就是新老球员的配合问题。如今桑蒂尼决定照搬国内进攻线,这一组合要比临时组建一支国际纵队要划算得多。

  几天前后防大将坎德拉告病,加上利扎拉祖一直就有伤,在连续失去两名左后卫的情况下,桑蒂尼急调来南特的阿曼德。身高1.82米、体重82公斤的22岁小将阿曼德是南特主力左后卫,同目前国家队中诸多球员一样,他也来自法国青年队,彼此之间很熟悉,这正是桑蒂尼用他填补这个空缺的原因。里昂门将库佩趁巴特斯受伤之机,牢牢把握住了主力位置,连曼联都找好了“光头门将”的替补,前里昂主帅桑蒂尼没理由不相信自己的旧将。誓用胜利消除怀疑桑蒂尼在短短几天内就调配好球队阵容,这表示他确实想拿下比赛。他认为,法国在世界杯上早早被淘汰出局,让人们对现在的国家队充满怀疑,所以法国必须获得胜利,这样才能够消除人们的怀疑。“现在球队必须用胜利带给人们一些快乐,对于球员和球迷都是这样。”桑蒂尼对记者信誓旦旦。

  阿森纳队长维埃拉则表示,球队目前最重要的是重拾信心,必须认真面对每个对手。当被记者问到世界杯的阴影是否还在影响着他时,维埃拉表示,世界杯已成为过去,必须不断地去考虑面对新对手,他相信新加盟的球员会给国家队带来新气象和好运气。

  法国队从9月2日开始在克莱枫丹集训,有联赛任务在身的齐达内、马克莱莱和西尔维斯特陆续抵达。球队训练以网球恢复训练和10人的分组对抗为主,9月3日下午,国家队还与青年队进行了9人制每节10分钟共5节的对抗赛,比赛在三分之二的球场上进行,双方教练都可以随时对球队做出指示,变换人员和战术。桑蒂尼仍采取4后卫战术,着重实验了中后卫的组合,先后有图拉姆-克里斯坦瓦尔、德塞利-布雷谢、德塞利-克里斯坦瓦尔三组搭档。比赛的结果是国家队凭借戈武、维尔托德和马莱的三粒进球击败青年队。张凌

  法国队名单:

  库佩(里昂)、朗德罗(南特)/布雷谢(里昂)、阿曼德(南特)、克里斯坦瓦尔(巴塞罗那)、德塞利(切尔西)、萨格诺尔(拜仁)、西尔维斯特(曼联)、图拉姆(尤文图斯)/卡里埃(里昂)、卡波(欧塞尔)、马克莱莱、齐达内(皇马)、珀蒂(切尔西)、维埃拉(阿森纳)、谢鲁(利物浦)/西塞(欧塞尔)、戈武(里昂)、维尔托德(阿森纳)、马莱(富勒姆)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法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法国队备战欧锦赛 齐达内发布会上胸有成竹 (2002/9/4 23:38)
图文-法国队备战欧洲杯预选赛 维埃拉与队友拼抢 (2002/9/3 19:40)
法国欧洲杯预赛阵容调整 亨利等五虎将因伤缺阵 (2002/9/3 19:16)
图文-法国球星米库转会不来梅 展示新东家队服 (2002/9/2 22:14)
不来梅免费签下法国现役国脚 拜仁宣布放逐蒂亚姆 (2002/9/2 18: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