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错过喜伯年富勒姆各有原因 范志毅今年当真无球可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5日14:00 体育周报

  如今,范志毅最为牵挂和等待的就是两件事:与邓迪俱乐部之间的官司和争取拿到英国绿卡。官司涉及的主要内容有:按合同规定,邓迪俱乐部偿还属于范志毅一个赛季的工资;范志毅同意邓迪方面少付自己10万英镑工资,但前提是可以获得自由身。官司一直由律师操办,范志毅则在家中等候消息,希望能在一周内解决。至于绿卡,范志毅已着手办理,估计两周内就会有结果。

  范大将军成为自由身后,去向如何?与邓迪闹翻不久,曾传闻苏超喜伯年等队青睐范志毅,并有望和他签约。为何直到苏超转会截止日期9月1日来临,传言也无法成为事实呢?记者了解到背后真实的原因:由于英伦足球受转播收入减少的影响,各俱乐部面临财政困难。喜伯年等苏超球队确实希望得到范志毅,但以喜伯年俱乐部的财力,根本无法支付范志毅的高额工资,与范志毅经纪人杰瑞的谈判过程中,喜伯年方面始终没就工资让步。于是,范志毅再投苏超的心愿终于破碎了。

  至于英超富勒姆队,实际上当范志毅还在水晶宫队效力时,该俱乐部就对范志毅产生好感,并将其列在收购名单上。由于范志毅后来回国参加两个阶段的世界杯预选赛,而且与水晶宫方面彻底闹翻,这让富勒姆队失去了耐心。前些天,当范志毅察觉到邓迪方面存在欺骗行为时,杰瑞立即与富勒姆俱乐部进行了联系,遗憾的是,富勒姆后卫线的人马已非常齐整,再加上范志毅高工资的因素,他加盟富勒姆一事只能告吹。

  与失去进军德甲机会的谢晖一样,范志毅如今面临的诸多不顺,都是因为回国效力惹的祸。当然,范志毅未能顺利转会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因为一旦和其他俱乐部签约,邓迪方面拖欠小范的钱就会自动一笔勾销。在这个节骨眼上,又偏偏有个9月1日转会截止日。时间太紧,小范只好选择先打完官司,再考虑其他事宜。

  近来传闻的范志毅可能加盟其他球队的说法,范志毅已给予了否定,至于回中远队,近期肯定不可能。一方面,中远现在非常稳定,他们希望范志毅在下个赛季回到中远。另一方面,范志毅必须先打完官司,拿到绿卡。因此,范志毅将不会回国效力,但还可以考虑去英甲踢球,因为英甲转会截止日要晚一些。还有一种情况是,万一不回中远,或是不转投英甲等俱乐部,将肯定在1月1日前不会踢球。范志毅说,如果这样的话,他就和家人一起搬到伦敦家中去,和妻子李倩“会合”。

  至于明年1月1日以后范志毅的去向,可能还是英伦联赛。由于范志毅两周后就将获得自由身,这对他在冬季进行转会非常有利,他准备在国外再踢一两年球再退役,并考个国际足联教练证书再回国。晓晓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范志毅否认赴意大利踢球 坦言希望加盟英甲球队 (2002/9/4 10:27)
与苏超邓迪俱乐部闹僵 范志毅今年无球可踢? (2002/9/3 04:39)
受到邓迪公开“驱逐” 范志毅:我们已经分手了 (2002/9/2 15:54)
邓迪媒体对范志毅恶语相加 称其处在“地狱边缘” (2002/9/2 10:37)
上海中远董事长徐泽宪:范志毅暂无回国可能 (2002/9/2 02:38)
意大利人出“坏”主意 范志毅很可能远走亚平宁 (2002/9/1 23:23)
苏超-范志毅仍坐壁上观 邓迪以多打少平同城弱旅 (2002/9/1 03:39)
范志毅仍做壁上观 邓迪险胜弱旅--苏超最新积分榜 (2002/9/1 02: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志毅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