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米兰妮否认红杏出墙 罗纳尔多为新欢而投奔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5日05: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罗纳尔多铁心离开国米投奔皇马的原因愈加扑朔迷离,前几天还有说法是,罗纳尔多之妻米兰妮与西多夫有染,大罗因吃醋而要离开米兰城这个伤心之地。

  在米兰妮和西多夫相继站出来否认这个绯闻后,意大利《晚邮报》又披露出更震撼的消息:罗纳尔多不是吃老婆的醋,他可能因为另一个女郎而奔赴马德里。据《晚邮报》报道,罗纳尔多的新欢是瑞士一个富有银行家的女儿,目前在马德里生活和工作。今年5月份罗纳
尔多随巴西国家队在巴塞罗那集训时与这个金发女郎邂逅,立即打得火热。《晚邮报》评论说:“这个女郎可能不是罗纳尔多去马德里的惟一动机,但也不是次要的动机。”虽然米兰妮已经和大罗同赴马德里,但大罗和米兰妮有感情裂缝看来不是假的,因为2001年5月,巴西报刊就开始谈他们的离婚,但双方均否认。(许文)

  外星人长不大常和母亲同榻而眠苏珊娜和米兰妮是与罗纳尔多有过正式关系的两个女人。有趣的是,她们性格温柔,身材较矮,一如罗纳尔多的母亲,由此可见母亲在外星人心目中的地位。母亲当然也很爱他。

  由于少年时家庭贫困,罗纳尔多一直与母亲一起生活,他母亲曾说:“任何女人靠近罗纳尔多我都着急,因为我希望继续爱他。生活并不总是鲜花,他身边需要一个好女伴。”罗纳尔多承认,在困难时,如在痛苦的1998年法国世界杯后以及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再度受伤后,他都和母亲同榻而眠,只有母亲能给他带来慰藉。(许文)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西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罗纳尔多仅是轻微拉伤 外星人想和莫伦特斯交朋友 (2002/9/5 05:16)
两年突破五个女人 罗纳尔多情场“过人”慢镜重放 (2002/9/5 05:15)
罗纳尔多转会内因直指库珀 称齐达内是真正的男人 (2002/9/5 01:13)
罗纳尔多新闻发布会 回避谈及国米自言伤势无碍 (2002/9/4 21:52)
罗纳尔多令皇马无比强大 拜仁紧张勒沃库森怒斥国米 (2002/9/4 18: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罗纳尔多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