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迪瓦约自称锋线多面手 不惧与皮耶罗特雷泽盖竞争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4日16:3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金山报道 9月2日,迪瓦约通过了尤文图斯队的体检,随后前往意大利队报到。与他一同通过体检的还有乌拉圭人奥利维拉。

  对于尤文图斯队,迪瓦约如此评价,“对所有的球员来说,它都是一个值得集中精力、并带着尊敬去迎接的对手,单单是想着要同它交手,就已经非常令人兴奋。我很幸运,可以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时刻加盟尤文图斯。最近几年我的个性成熟了很多,过去那些失败的经
验使我成长,如今我已学会用正确的方式来对待自己职业中的各种事件。”

  小将布里吉同意租借到帕尔马使迪瓦约的都灵之行终于实现,对此他说:“俱乐部为我牺牲了一名如此重要的球员,这让我感到十分荣耀,同时也增加了我肩上的责任。”面对皮耶罗、特雷泽盖的竞争,迪瓦约并不畏惧,“尤文图斯要面对很多比赛,每个球员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而且我很幸运,有机会与斑马军团所有锋线队员并肩作战。我踢过第一前锋,可以和皮耶罗或是萨拉斯和平相处,同时我也曾尝试过第二前锋,甚至是边路的位置,因此与特雷泽盖和萨拉耶塔配合也没问题。不过具体如何,还要看主教练里皮怎样安排。”

  在都灵,迪瓦约还能找到自己原来在帕尔马的队友布冯和图拉姆,“不用再跟他们做对手,实在让人高兴,而且我在这里的老队友还有很多,比如弗雷西和奇门蒂,我很高兴可以重新同他们并肩作战。”对于本赛季的目标,迪瓦约的想法很简单,“尽自己的最大可能踢好球,回报尤文图斯对我的信任,不过首先是赢得些重要的头衔,联赛冠军、意大利杯,我都想要。”金山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我为什么放走队内头号射手--萨基透露迪瓦约离队内幕 (2002/9/2 13:55)
尤文图斯锋线人员鼎盛 迪瓦约加盟反令里皮为难 (2002/9/2 13:54)
迪瓦约签约里皮惊叹豪华锋线 新雷科巴亦正式加盟尤文 (2002/9/2 10:05)
意甲转会风云再起 尤文图斯重金租借迪瓦约 (2002/9/1 10:08)
尤文AC米兰公布冠军杯名单 迪瓦约披18号内斯塔在阵中 (2002/9/1 06: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