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维埃里女友抢了国米宝贝饭碗 猛男靓女亮相镜头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4日15:25 体坛周报
卡丽纳斯

  记者董希源报道从9月1日开始,卡纳丽斯正式取代了意大利性感女星、著名的国际米兰球迷科尔纳,成为上周日晚重要足球节目《慢镜头》的主持人。“国米宝贝”科尔纳的离去,丝毫没让国际米兰球迷感到遗憾,因为来自电视5台的卡纳丽斯正是国际米兰前锋维耶里的女友。

  在意大利,国家电视2台的《星期日体育》和电视1台的《慢镜头》一直是球迷最喜欢
的节目,后者由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控股。《慢镜头》比《星期日体育》更受球迷关注,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球迷都很喜欢看《慢镜头》节目。

  首次主持《慢镜头》,让卡纳丽斯有些紧张和拘束,她花了些时间才进入状态,但多嘴的“苍蝇”莫斯卡(前《罗马体育报》记者,他的姓在意大利语中有“莫斯科”,也有“苍蝇”的意思)却喧宾夺主,让卡纳丽斯插不上嘴。

  对球迷来说,真正有意思的时刻是节目的尾声,记者瓦纳利在圣西罗体育场现场采访了维耶里,在摄影机前两名恋人见面了。男主持人故意为难维耶里,“你是不是要向什么人说句好运气?”,维耶里却借口耳机有毛病,说他听不见。还是卡纳丽斯比较主动,她向维耶里说了句“Ciao”(你好),并叮嘱说:“BOBO,你早点完事,我们一起去吃饭。”到此时,维耶里还一言不发,于是男主持人问维耶里,“卡纳丽斯当了足球节目主持人,你是不是有些遗憾?”维耶里想都没想就说“是”。玩笑放一边,卡纳丽斯在《慢镜头》的第一次还算顺利。董希源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复活节“彩蛋”一线牵 维埃里情定性感模特(图) (2002/04/02 21:26)
900亿先生何患无妻 维埃里生日夜大玩一夜情(图) (2001/07/25 14:57)
米兰同城大战序曲 维埃里与舍瓦女友性感比拼(图) (2002/02/26 21:22)
喜欢性感女人 小因扎吉抢走女友-维埃里鸳鸯蝴蝶梦(多图) /font> (2002/02/09 18:20)
图文-2002年世界球星女友挂历十二月 维埃里女友 (2001/12/31 23:22)
生日晚宴惊闻女友分手 维埃里倒霉到极点 (2001/07/17 16:33)
被AC米兰疯狂屠戮之后 维埃里在女友宅中透露将奉子成婚 (2001/05/14 10:30)
维埃里女友场上脱衣 小因扎吉未婚妻场外拍裸照(附图) (2001/03/19 18: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