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球队风雨飘摇 位置打法不适应--杨晨谢晖成难兄难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4日10:33 体坛周报

  特约欧览传媒-司徒家客报道 从上赛季以来,在德乙征战的杨晨和谢晖都不太顺利,这个趋势也延续到了本赛季。杨晨和谢晖两人都是在赛季开始后才找到了俱乐部,但三轮德乙联赛下来,菲尔特排名第十四,圣保利更是倒数第二,是两支不折不扣的垫底球队。在德乙联赛中,谢晖杨晨两人都没有进球,而在刚刚举行的足协杯首轮上,谢晖和杨晨又不约而同地在业余队身上各自“捞”到一个进球。

  俱乐部一家动荡一家集权

  圣保利:俱乐部上层之间争斗日益公开化,被汉堡媒体比作德乙中的凯泽斯劳滕。俱乐部官员忙于澄清媒体层出不穷的负面报道,估计在接下去的几个月内俱乐部内部的问题很难风平浪静,杨晨面对的是一个比法兰克福更加混乱不堪的俱乐部。

  菲尔特:俱乐部的规模和“野心”都比较小,主席哈克“一手遮天”。正如哈克自己形容的那样,菲尔特俱乐部没有丑闻的困扰,比较容易集中全力应付足球场上的困境。

  教练帅位都是风雨飘摇

  圣保利:目前的代理教练能力有限,新教练的到来刻不容缓。但由于俱乐部上层的争端,新教练人选迟迟未定。进入俱乐部视野的几名人选都是业余队教练出身,没有可称颂的战绩。但其中一位热门人选甚至曾因有种族主义和歧视妇女的言论而被前俱乐部处罚。对于杨晨来说,新教练的未知数固然对他目前的主力位置没有直接影响,但新教练上任后可能会带来的打法和战术的改变,都不会不在杨晨心理投下阴影。

  菲尔特:极度信任谢晖的哈赫目前正面临俱乐部和球迷的信任危机,足协杯上惨败在业余队脚下使得这名教练剩下的机会已经不会太多了。俱乐部主席哈克目前仍然抱支持哈赫的态度,但如果接下去两轮菲尔特再无法赢球,则下课问题难免要被摆上桌面。作为哈赫铁杆弟子的谢晖显然要承受双重压力——既要争取赢球报答哈赫知遇之恩,也要为哈赫下课做好心理准备。

  体能身体状态都不太好

  杨晨:很长时间没有经过系统训练的杨晨尚不具备打满全场的体能,到目前为止的两场比赛,杨晨都没有打满全场。但德乙休赛两周正好给杨晨一个恢复体力的良好机会,估计在下周三德乙重新开场时,杨晨可以恢复以前的体力状态。

  谢晖:谢晖在目前的三场比赛中的下半场往往不如上半时活跃,这和全队的战术能力固然有关,但和谢晖前阶段缺少训练恐怕也不无关系。上周在足协杯上折戟沉沙后,主教练哈赫给队员加大运动量,开展魔鬼训练,估计对谢晖的体能恢复会有好处。唯一的问题是谢晖在训练中再度受伤,如果谢晖伤势不能迅速恢复,则对下周二的比赛是一个不利的因素。

  打法位置和发挥都很别扭

  杨晨:杨晨自己偏爱的打法是策应和反击,但在上场足协杯赛中,代理教练却安排圣保利利用杨晨的高度打头球进攻。圣保利俱乐部在转会市场大门关上前紧急买入两名队员,因为前锋线上帕金斯基的红牌缺席和马尔考的状态低迷,新队员尼日利亚的奥福迪勒可能会获得和杨晨搭档的机会,曾效力英甲的奥福迪勒也是速度型选手。头球和禁区内抢点并非杨晨长处,如果圣保利教练一定要坚持这种打法,对杨晨在圣保利的正常发挥反而不利。目前圣保利又从业余队买进一名球员增强中场实力,但前锋线上的杨晨是否能够得到他的更多支持,还是一个问号。

  谢晖:在对法兰克福比赛中,谢晖一次禁区内突破后射门被守门员扑出,足协杯首轮又一左一右两次空门打飞,而在乱军丛中的一次头球争顶却破门得分。谢晖场上得分机会不少,但依然是“头强脚弱”牵制了他的得分能力。另外,菲尔特的中场的传球并没有多大的改善,谢晖头球摆渡其他队员插上的战术在菲尔特演练得也不够成熟。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黑人前锋奥福迪勒加盟圣保利 杨晨又添强劲竞争对手 (2002/9/4 10:30)
与狼共舞2613:卧薪尝胆话杨晨--大话西游之二 (2002/9/4 09:48)
德乙圣保利队再引强力前锋 杨晨主力位置毫不动摇 (2002/9/4 02:35)
杨晨已经成圣保利新王牌 新前锋试训对其毫无威胁 (2002/9/2 18:43)
圣保利新援难撼中国杨 德国记者均称“杨晨最佳” (2002/9/2 15:32)
主帅称杨晨表现超乎想象 《踢球者》高分同赠晨晖 (2002/9/2 11:46)
训练中不幸被队友铲伤 谢晖可能缺席德乙下轮联赛 (2002/9/2 11:05)
代理主帅极力称赞杨晨 圣保利试训前锋不如中国杨 (2002/9/2 10:5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