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阿内尔卡终于改头换面 帽子戏法为“天才”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6:47 体育周报

  曼城在以10人应战的不利局势下,3比0完胜埃弗顿,将主场不败的纪录扩大到12场。前锋阿内尔卡在比赛中上演了英超新赛季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他用3个漂亮的进球向世人证明,“天才射手”并非浪得虚名。

  在前3轮联赛中,阿内尔卡颗粒无收,这使得那些原本就不看好他的人更加怀疑基冈的1300万英镑花得是否值得,这次帽子戏法是非常有力的反击。3个进球个个可圈可点,尤其
是后两个进球,充分显示了阿内尔卡良好的意识和感觉。更可贵的是,身为前锋的阿内尔卡防守也很积极,人们甚至可以在底线附近看到他的身影。

  赛后,主教练基冈毫不吝啬地称赞了阿内尔卡,他认为阿内尔卡已经恢复到了最佳状态。基冈说:“阿内尔卡今天的表现十分出色。他在门前的感觉真是太棒了,更重要的是他的比赛态度,今天他一直在奔跑,常常回撤六七十码参与球队防守,他拼尽了全力。阿内尔卡是本场比赛的英雄,我们应该为他的表演欢呼,毫无疑问,他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进球。”基冈认为,阿内尔卡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来源于他平时的刻苦训练:“如果你看了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就不会奇怪他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状态了。”

  这是阿内尔卡第二次在英超上演帽子戏法,第一次已经是1999年初的事了。当时他所效力的阿森纳队以5比0大胜莱切斯特。能够在英超重放光芒,阿内尔卡应该感谢基冈。转会曼城成了阿内尔卡职业生涯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基冈给予了他充分的信任与支持,即使在阿内尔卡迟迟未能打破进球荒的情况下,基冈也丝毫没有怀疑他的能力。在与埃弗顿队的比赛之前基冈就曾表示:“阿内尔卡一定会进球的,这是迟早的事情。”

  加盟曼城后,阿内尔卡比以前低调了许多,人们再也听不到有关他与队友或与教练闹矛盾的新闻了,他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足球之中。本赛季开始前,阿内尔卡曾向效力于阿森纳的同胞亨利发出挑战,他要证明自己也有能力成为英超最佳射手。现在,阿内尔卡已经向着这个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钱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继海阿内尔卡互相“吹捧” 本场最佳称赞中国太阳 (2002/9/2 09:48)
基冈亲自拿来香槟:多亏阿内尔卡的帽子戏法! (2002/9/2 07:59)
曼城虽胜基冈愤怒质疑主裁 赞阿内尔卡“本场英雄” (2002/9/1 02:43)
图文-曼城3-1击败埃弗顿 孙继海同阿内尔卡同庆进球 (2002/9/1 00:22)
图文-继海助曼城赢得“中国德比” 阿内尔卡破门瞬间 (2002/9/1 00: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