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媒体称出售罗纳尔多极其明智 新国米实力有增无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5:18 球报

  意媒体似乎也对罗纳尔多转会的超长肥皂剧感到厌烦,对于罗纳尔多的离去,他们并没有太多的惋惜。

  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表现很轻松,他说:“我不能违背球员的意愿,尽管我知道很多人不希望罗纳尔多离开国际米兰。我知道我们失去了一位天才球员,但同时我们也迎来了新的动力。”莫拉蒂这里说的“新的动力”就是同时转会到国米的阿根廷射手克雷斯波
,阿根廷人在巴西人离开后马上得到了巴西人的9号球衣。而克雷斯波的转会费将是1700万英镑外加前切沃球员科拉迪。不过意大利媒体报道克雷斯波正式加盟球队的时间是本周。因为由于意大利联赛将会在9月15日进行,所以意大利足协决定国内球员转会市场将会一直开放到9月7日。

  门户网站“kataweb”的评论竟然是“结束了,最后的疯狂”,文章对国际米兰“低价”出售罗纳尔多引进克雷斯波的事件表示赞赏,认为“这是很聪明的行为。外星人的心早已不在米兰,他离开只会让国际米兰更团结、更有战斗力,事实上,克雷斯波的进球能力绝不比罗纳尔多差”。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说,罗纳尔多以转会到西甲皇马堪称今年欧洲转会市场最令人震惊的新闻诞生了,克雷斯波是一名与罗纳尔多实力相差无几的前锋。这样国际米兰不仅去除了队内的不稳定因素,而且在两人转会费差价中还小有赚头。或许唯一令人遗憾的就是皇马不愿拿索拉里作为交换条件。

  意大利球迷可没这么冷静。在得知罗纳尔多转会的消息后,大约200名愤怒的国际米兰球迷聚集在俱乐部总部门外抗议罗纳尔多背信弃义,他们打着写有“耻辱”的横幅并高声叫道:“叛徒,滚回去吧。”一位球迷甚至在国米官方网站上留言“哈哈,走了个无耻的叛徒,这家伙最好以最快速度在意大利消失,否则,我不能保证在我见到他后,他的身体部件是否依旧在原位”。另一位球迷则明确表示“罗纳尔多是他这辈子所见过最无耻的人,他永远不会原谅也永远瞧不起这样的家伙”,这个球迷甚至恶毒地许愿说“希望罗纳尔多到皇马的第一场比赛就断了腿,又告别赛场几年,让他想想当初他受伤时,国米是如何对他的”。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克雷斯波未止国米疯狂 购“尤文克星”填最后漏洞(图) (2002/9/3 13:24)
克雷斯波亮相国米训练 阿根廷射手王明日热身首发试刀 (2002/9/3 11:39)
罗纳尔多转会旧将打破沉默 西多夫炮轰国米主帅库珀 (2002/9/3 10:13)
国米众将谈论罗纳尔多 队长扎内蒂怒指外星人翻脸无情 (2002/9/3 09:51)
国米官员谈罗纳尔多转会:我们要捍卫库珀的威信 (2002/9/2 17: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