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不来梅免费签下法国现役国脚 拜仁宣布放逐蒂亚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2日18:2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力报道 9月2日当地时间中午12点,新赛季德甲联赛的转会大门就要关闭。由于德甲球队一向没有在球员转会方面一掷千金的习惯,因此真正的大手笔并不多。

  上周四,不莱梅俱乐部正式宣布,参加过2000年欧洲杯和2002年世界杯的法国中场米库正式加盟球队,合同为期3年。米库中止了同帕尔马队原本到2004年的合同,以自由球员身份转投不莱梅队,他将身披10号球衣参赛。

  此外,柏林赫塔队上周三和来自阿贾克斯的18岁黑人前锋拉法埃尔签约4年。黑马波鸿继续致力于改善后防线,引进了沙尔克04队的年轻门将塔帕洛维奇。

  曾经随巴西21岁以下青年队夺得南美洲冠军的桑托斯经过试训,加盟了慕尼黑1860。排名最后两位的科特布斯和汉诺威也不甘人后,前者引进了美国国脚贝尔哈特,而后者的主席也允诺将在转会截至日前引进3名球员。

  有人来也有人要离开。拜仁队同打不上比赛的蒂亚姆解除了合同,而勒沃库森队的美国人海杜克也加盟瑞士圣加仑。

  值得一提的是,凯泽斯劳滕队前锋克洛斯否认世界杯前就已签定下赛季去拜仁的转会合同,但正如巴拉克所言,这位世界杯银靴奖得主在劳滕队的日子已经不多了。张力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拜仁比赛裸奔男子冲向卡恩 埃尔伯戏说其性感臀部(图) (2002/9/2 10:32)
德国杯-巴拉克逞威拜仁完胜 多特蒙德沙尔克04过关 (2002/9/1 05:56)
图文-德国杯沙尔克04对阵“弱旅拜仁” 桑德奋力突破 (2002/9/1 04:07)
巴拉克带领拜仁冠军杯劲舞 慕尼黑荡漾“白色芭蕾” (2002/8/30 12:43)
冠军杯-AC米兰抽到死亡之组 加利亚尼称拜仁令人敬畏 (2002/8/30 06: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