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国米官员谈罗纳尔多转会:我们要捍卫库珀的威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2日17:54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报道 罗纳尔多转会皇马,记者在第一时间内电话采访了正在国际米兰总部的俱乐部高级顾问、前巴塞罗那球星苏亚雷斯。

  记者:首先应当再次感谢您,也感谢库珀。作为一家体育媒体,再没有向我们的读者提前报道一件酝酿中的事件更难得的了,有关罗纳尔多的许多事宜正是有您的帮助和库珀的念旧,我们才做到了提前和准确。

  苏亚雷斯:这没什么,姆纽斯(西班牙资深记者和播音员)总说你不相信,现在证明我没有骗你吧?其实足球世界里任何东西都是可能的。

  >>您曾经和罗纳尔多一样离开巴塞罗那加盟国际米兰,而且成了地地道道的国际人,这多少反映了国际米兰的魅力,为什么罗纳尔多不能够呢?<<这个问题我们早在拉科鲁尼亚就已经谈过了,你本人曾经和国际米兰在一起泡了两天。有一点你忽略了,我们签罗纳尔多仅仅是增强锋线实力,为完成国际米兰的冠军梦打下基础;签库珀则不仅仅是夺冠而是要改造一支队伍,这是帅和将的区别。事实证明库珀完全可以胜任,俱乐部也极其信任他。那么,当库珀的努力和威信受到挑战的时候,我们必须要做维护的工作。

  >>说白了,国际米兰出让罗纳尔多是否就是因为他和库珀的矛盾不可调和?<<这是主要原因。

  >>有没有罗纳尔多不忠诚的因素?<<我可以负责任地说罗纳尔多对国际米兰感情很深,这个原因使他萌生了许多其它的想法。再重复一遍,罗纳尔多非常留恋国际米兰,他和莫拉蒂没有直接的矛盾。

  >>意大利媒体说是因为他的妻子,罗纳尔多才决定铁心离开,是这样吗?<<我对类似新闻不感兴趣,不过罗纳尔多绝对不是因为这个原因离开意大利的。

  >>能不能直接地告诉我们,是先有罗纳尔多的走还是先有国际米兰的卖?<<罗纳尔多在先。

  >>那么皇家马德里呢?他们是什么样的角色呢?是成功者吗?<<我上周四在蒙特卡洛遇到弗洛伦蒂诺,聊了很多。他在这件事上是一个君子,至于是不是成功者,我认为是。在皇马很长时间建立起来的纪律和众多世界明星的压力下,罗纳尔多不会像对莫拉蒂“撒娇”一样永远不成熟。

  >>您和罗纳尔多有着特殊的关系,此时此刻有何感想呢?<<没有什么感想,罗纳尔多给我们留下了许多事情要做。我们要尽快恢复球迷的自信,用新的面貌迎接艰难的赛季。

  >>中国的球迷同样需要这样的安慰,许多人不能接受这一最终的结局,您认为新的赛季国际米兰会有所作为吗?<<意大利联赛本赛季十分复杂,不过我们依然是夺冠的热门。库珀和大家都憋着一口气,队员们基本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克雷斯波是一位有意甲经验、作风顽强的前锋,我们的综合实力没有下降。

  >>如果现在您见到罗纳尔多会说什么呢?<<好运,有空回国际米兰看看。滨岩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罗纳尔多转会鲜为人知附加条款 膝伤如复发将退回国米 (2002/9/2 17:52)
麦克马纳曼有望加盟国际米兰 彻底完结罗纳尔多转会 (2002/9/2 17:40)
巨星云集皇家马德里 罗纳尔多坦言快乐之情 (2002/9/2 17:04)
外星人球迷辱骂声中离去 罗纳尔多转会感谢莫拉蒂 (2002/9/2 16:02)
漫长的等待终生难忘--罗纳尔多转会前48小时的磨难 (2002/9/2 15:5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