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AC米兰大收购后继续清洗 右路“飞翼”远走马德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2日17:25 新浪体育
孔特拉

  北京时间9月2日意大利米兰消息,AC米兰俱乐部当地时间周一宣布,队中的罗马尼亚后卫孔特拉已经转会西班牙俱乐部马德里竞技队。

  孔特拉是第四位从AC米兰转会西甲生班马、老牌劲旅马德里竞技队的队员,此前西班牙人何塞-马里、哈维-莫雷诺和意大利本土球员阿尔贝蒂尼也从圣西罗“出走”。

  孔特拉司职右后卫,他上赛季从阿拉维斯队转会AC米兰,但当时签约四年的他仅仅在圣西罗待了一年,就重返西班牙,在AC米兰时,孔特拉无法赢得主力位置,而最近克罗地亚后卫西米奇的加盟更加打压了他上场的时间,

  25岁的孔特拉司职右后卫,在1999年加盟阿拉维斯队之前,他已经在欧洲足坛闯荡了几年,而且曾代表罗马尼亚21岁以下青年队打过23场比赛。孔特拉在此前结束的阿拉维斯与利特浦队的联盟杯决赛中表现出色,从而引起了AC米兰队的注意。2001年12月20日,孔特拉当选罗马尼亚的2001年度足球先生。

  孔特拉在阿拉维斯队效力期间,曾经有着优异的发挥,并帮助球队夺得欧洲联盟杯亚军,此外他还入选了西班牙最佳阵容。(剑波)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AC米兰可能队内调整 内斯塔有望得到“幸运13号” (2002/9/2 17:33)
AC米兰自毁誓言 拉齐奥掩耳盗铃--内斯塔转会前前后后 (2002/9/2 13:51)
安切洛蒂勾画米兰全新防线 称AC米兰转会手笔胜过国米 (2002/9/2 13:22)
AC米兰欢呼内斯塔加盟 红黑军团走上复兴之路 (2002/9/2 11:47)
首试新阵负同城对手仍嘴硬 国米众将贬低AC米兰已衰落 (2002/9/2 10:33)
AC米兰全队为内斯塔疯狂 红黑军迅速强大令国米紧张 (2002/9/2 09:59)
热身赛-内斯塔克雷斯波露面 AC米兰力克国际米兰 (2002/9/2 04:41)
冠军杯分组使AC米兰下定决心 内斯塔将会物有所值 (2002/9/2 00:32)
内斯塔加盟AC米兰 苦熬5年盼来新的“巴雷西” (2002/9/1 10:20)
内斯塔加盟轰动圣西罗 AC米兰将帅欢呼“无敌阵容” (2002/9/1 07: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