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受到邓迪公开“驱逐” 范志毅:我们已经分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2日15:54 青年体育

  范志毅和邓迪联队之间的矛盾终于公开化了。在昨天,邓迪官方网站上刊登了一篇文章,正式表明了俱乐部的态度,该文章的标题是《范可以走了》。

  文章是该队主帅接受苏格兰人报的专访时所说的。该队主帅彼德-摩尔在采访时说到:“我们获得了一些不好的心情。范志毅可以离开邓迪了。这名后卫在租借期结束后回到邓迪之后一直没有打上比赛。”

  “那家中国俱乐部希望继续租借范,但是一些事情让他回到了这里,他发现这里出现了一个新的主教练,显而易见新主教练并不喜欢他。我想他是原来主帅伊万诺-博内蒂的人,是那个意大利人引进的他,也许在意大利的转会截止日前,他还有机会去意大利,他肯定将离开我们了。”

  “彼德不愿意顺着范志毅的想法,如果他想离开的话:“如果他不高兴,那么我就会说‘请走吧’。他要挟俱乐部他走时将得不到转会费。不过现在是他自己错过了取得参赛卡的日期,离开了俱乐部。当然,直到现在还没有人给他付转会费。此外,我们也不会再为他付一分钱,工资和赔偿都是扯淡。”

  从以上的文章可以看出,范志毅已经和邓迪队彻底的决裂了。昨天晚上记者一直试图联系范志毅,终于在23点40分打通了范志毅的电话,范志毅在电话里证实了这则消息,他说:“我现在肯定是要离开邓迪队的了,你知道邓迪在我回来后他们一直拿着我的参赛证要挟我,要求我签一份新的合同,我的经纪人咨询了苏格兰足协后知道这是违反规定的,因此我就拒绝签字。结果他们就不给我办证件,现在闹成了这种情况。下面就要看我的经纪人怎么办了,我肯定是要跟邓迪队讨个说法的。”“什么说法,是要求违约的他赔偿你的工资吗?”

  范志毅说:“是的,这是肯定的事情。”

  在离开邓迪后,范志毅将何去何从呢?范志毅说:“现在我还不知道,不过我肯定已经是一个自由球员,到哪里都不需要转会费的。因此在离开邓迪队后我还有很多的选择。”

  以前曾经有消息说苏超的喜伯年队对范志毅很感兴趣,希望引进他,范志毅说:“现在喜伯年肯定已经不可能了,因为转会期已经过了,整个英国的转会期都过了,所以我要等这边手续办妥以后才能知道下一步怎么走。是回国先参加一支甲A球队比如中远队打比赛,还是回伦敦等1月1日的冬季转会,都是有可能的。”

  范志毅介绍说他没有看到邓迪队网站上的这篇文章,因为他患感冒已经请假了四天没有去俱乐部训练,有医生开的病假条为证,在与记者的交谈中他还不断地咳嗽着。“他们爱说什么就说什么吧,”范志毅在电话里说:“我们已经分手了。”(周超)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相关链接
邓迪媒体对范志毅恶语相加 称其处在“地狱边缘” (2002/9/2 10:37)
上海中远董事长徐泽宪:范志毅暂无回国可能 (2002/9/2 02:38)
意大利人出“坏”主意 范志毅很可能远走亚平宁 (2002/9/1 23:23)
苏超-范志毅仍坐壁上观 邓迪以多打少平同城弱旅 (2002/9/1 03:39)
范志毅仍做壁上观 邓迪险胜弱旅--苏超最新积分榜 (2002/9/1 02:20)
伯明翰主帅谈往事:范志毅让我“害怕”引进中国球员 (2002/8/30 14:47)
可能火线加盟伯明翰 中远是退路--范志毅又有新选择 (2002/8/30 10:50)
范志毅尚未注册 (2002/8/30 05:18)
喜伯年队否认引进传闻 范志毅目前仍未在邓迪注册 (2002/8/29 17: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志毅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