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罗纳尔多换成克雷斯波--莫拉蒂转会市场大赚一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2日11:24 21世纪体育报

  【记者江峰报道】转会截止日8·31成了“催命日”,“夏日危机”终于演变成了“夏日重拳”,罗马和米兰城上空都升起了浓浓的“黑烟”。被无数意甲球迷斥为“叛徒”的罗纳尔多终于离开了圣西罗大球场,但国际米兰却又迎来了一位非常强大的南美前锋克雷斯波,27岁的阿根廷人已经得到主席莫拉蒂和主帅库珀的青睐。《米兰体育报》表示,即使“外星人”远嫁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的实力反而有所增强,并预测他们夺冠的几率很高。欧足联官方网站在8月31日以第一时间刊登了这则消息,但他们认为一些细节得等到本周
一(9月2日)才能及时解决。“艺术的火花”,这是当晚意大利电视台及时报道的新闻大标题。《米兰体育报》表示“地震”在这一刻发生,小球会给人惊喜,大球会的转会让人暂时忘记了恼人的电视节目。

  闪电克雷斯波

  除了肆虐的洪水,米兰都里尼——国际米兰的总部很可能就是全欧洲8月31日最关注的地方。26岁的罗纳尔多在这天“梦想成真”,但将和皇马的新队友费戈一样,永远背上叛徒、犹大的恶名,当天在门口200多名愤怒的球迷打出的“金钱的奴隶,滚回去”的侮辱性标语就是对其以后几年最好的写照。其实,莫拉蒂早就考虑到了球迷的心情,于是找来了同样出色的阿根廷射手克雷斯波,正好弥补巴西人离去的空缺,再加之克拉尼奥蒂正急需现金。既然拉齐奥的老板能够说出“牺牲内斯塔是必要的”之类的话,那克雷斯波转会国米呢?显然,一切都是为了“还债”,当然包括克雷斯波。当克雷斯波在他家附近的一个饭店出口被记者围住时,他的言语没任何透露,“我吃一些清淡的菜,因为今天晚上我还有对尤文图斯的比赛,我去国际米兰?真诚地说我感觉我是一个拉齐奥球员。”

  今年5月份也就是在世界杯之前,克雷斯波曾豪言为了解决俱乐部的经济危机,随便听任克拉尼奥蒂差使,而皇马和曼联都与阿根廷人有联系。但是克拉尼奥蒂在等待合适的买家,他知道克雷斯波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世界杯之后国际米兰也成了争夺克雷斯波的俱乐部之一,7月份克拉尼奥蒂经常与莫拉蒂出没在国际米兰的总部。但库珀需要的是“袖珍型”的迪瓦约,维埃里+迪瓦约这种组合才是他防守反击战术的致命组合。可惜尤文图斯却“横刀夺爱”,先下手为强签下了迪瓦约,后者已经披上“老妇人”的18号球衣,莫拉蒂只得把方向对准了与罗纳尔多实力相当的克雷斯波,而两人是一拍即合。

  31日克雷斯波和内斯塔一同离开了拉齐奥福尔梅洛训练基地前往米兰城,后者去的是AC米兰,阿根廷人则约好了正在国际米兰谈判的经纪人。其实早就有消息,索林、洛佩斯和克雷斯波的经纪人曾出现在福尔梅洛。就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路程里,克雷斯波电话不断。晚上19时左右《安莎社》报道,国际米兰官方发言人表示,克雷斯波已经与国际米兰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转会费为2200万欧元和前锋科拉迪。罗纳尔多留下的9号球衣已经授予阿根廷人,国际米兰已抢在意足协球员注册关闭(13时)之前办妥了一切手续,克雷斯波已经出现在了国际米兰冠军杯第一阶段小组赛的25人名单中。

  科拉迪?不是障碍

  据《米兰体育报》记者透露,莫拉蒂、库珀还有克雷斯波的经纪人希达尔戈是非常开心地离开大厦的。现在惟一的难点就是科拉迪,这位前切沃球星对转会拉齐奥颇有微词,意大利媒体已经将他的不满意公布于外,科拉迪说:“至今,我没有对拉齐奥说不或说是,对于我来说,能够被大俱乐部看上已经是荣幸了。”科拉迪表示让他在短短的15分钟时间里下决定比较困难,“拉齐奥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如果曼奇尼信任我的话,我会非常开心加盟的。”科拉迪已经作好了加盟的准备。

  但无论如何,莫拉蒂的计划不会再有阻碍。当晚,国际米兰的官方网站立即更新了新赛季队员,可能时间比较仓促,工作人员只是引用了2002世界杯克雷斯波的官方资料。特别引人注意的是第一句话:破门得分是赫尔南·克雷斯波最拿手的事情,并称他为高产射手;同时,他代表帕尔马获得了欧洲优胜者杯、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带着荣誉而来的克雷斯波想要得到更多的冠军。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17时45分国际米兰在圣西罗球场附近的一家五星级宾馆里对外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克雷斯波加盟,阿根廷人还展示了自己新赛季的9号球衣。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克雷斯波加盟国米期待新开始 莫拉蒂:他将成为转折 (2002/9/2 11:22)
莫拉蒂复兴之路步入正轨 国际米兰冠军杯期待辉煌 (2002/9/2 11:13)
罗纳尔多逃离国米最后留言:等平静下来我会说许多 (2002/9/2 11:00)
首试新阵负同城对手仍嘴硬 国米众将贬低AC米兰已衰落 (2002/9/2 10:33)
克雷斯波无愧罗纳尔多接班人 国米阿根廷帮君临天下 (2002/9/2 10:02)
AC米兰全队为内斯塔疯狂 红黑军迅速强大令国米紧张 (2002/9/2 09:59)
克雷斯波成为国米新9号 莫拉蒂称放走罗纳尔多不遗憾 (2002/9/2 05:45)
图文-国米新9号诞生 克雷斯波正式入主圣西罗球场 (2002/9/2 03:01)
罗纳尔多转会声明:我珍惜国米 但离开有一个理由 (2002/9/1 23: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