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邓迪媒体对范志毅恶语相加 称其处在“地狱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2日10:37 新浪体育

  由于与邓迪俱乐部关系闹僵,范志毅始终没能在邓迪队注册,当地媒体透露在明年1月以前,他已经无法在欧洲踢球。现在范志毅正考虑是否成为自由球员。

  此前曾有传言说范志毅将转会苏超爱尔兰人队或者英超富勒姆队,但是这两队都否认了这条消息。上周五,邓迪队在转会截止日前从英超富勒姆队引进了20岁的年轻后卫哈金森,这就是为范志毅不能出场做准备。上周六与邓迪联队的比赛中范志毅仍然没有出场,星期
天凌晨注册的截止日前以前也没有在足总注册,这样范志毅已经无法在今年为邓迪比赛。即使转会到欧洲其他联赛,也要等到明年1月才能出场。

  当地媒体对待范志毅的态度已经发生了180度的变化,《通讯者报》记者Graeme Dey撰文称这次事件的主要原因在范志毅,“他自己拒绝签合同,自己拒绝注册以邓迪队球员身份进行注册,现在他发现自己已经处于地狱的边缘”。文章介绍到11个月以前邓迪以30万英镑的价格将他从水晶宫引进,现在范志毅有可能成为自由球员。“本来范志毅的合同到2004年,他认为如果签订新合同就意味着他将放弃自己的薪水要求”。

  “不过并没有这么简单,范志毅认为邓迪违背了双方签署的合同,从而与邓迪队争执不下,现在只能到苏格兰足球的权威部门来解决这次事件”。

  在范志毅上赛季在邓迪队连续有上佳表现的时候,也是这位记者写了许多称颂范志毅的文章,现在看到范志毅已经没了价值,便掉转枪口不停的对范志毅进行攻击,他的文章称俱乐部当初希望买进范志毅来在中国开拓商业运做的努力已经失败。在邓迪队期间范志毅踢了14场联赛,但却充满了争议。第一场比赛遭遇红牌,在邓迪队苏格兰杯中被帕尔提克队击败的比赛中,范志毅再领红牌,对失败负主要责任。

  文章还不满足,在继续数落范志毅,“离开了苏格兰他也是麻烦不断,在全运会上他被禁赛两场,在加盟中远队期间他卷入了一起公路上的争端。在中国队参加世界杯失败以后,他与媒体发生了争吵”。(克劳迪奥)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上海中远董事长徐泽宪:范志毅暂无回国可能 (2002/9/2 02:38)
意大利人出“坏”主意 范志毅很可能远走亚平宁 (2002/9/1 23:23)
苏超-范志毅仍坐壁上观 邓迪以多打少平同城弱旅 (2002/9/1 03:39)
范志毅仍做壁上观 邓迪险胜弱旅--苏超最新积分榜 (2002/9/1 02:20)
伯明翰主帅谈往事:范志毅让我“害怕”引进中国球员 (2002/8/30 14:47)
可能火线加盟伯明翰 中远是退路--范志毅又有新选择 (2002/8/30 10:50)
范志毅尚未注册 (2002/8/30 05:18)
喜伯年队否认引进传闻 范志毅目前仍未在邓迪注册 (2002/8/29 17: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志毅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