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国米换血构筑重炮锋线 数据比较克雷斯波更据杀伤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1日15:59 新浪体育

  国际米兰选择克雷斯波来接替罗纳尔多,对此国米球迷们表示热烈欢迎,而拉齐奥的球迷则对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连续出售队中大将深表不满。

  国际米兰将向拉齐奥付出2600万美元加上一个月前刚刚从切沃加盟的前锋克拉蒂,总值达3700万美元。克雷斯波四年合约中年薪约400万美元。在国际米兰身披9号战袍的克雷斯波锋线上的搭档将是维埃里,这又是一个两门重炮的组合。库珀要做的就是贝尔萨一直不想
做的-把两员虎将一起推上锋线摧城拔寨。

  克雷斯波能否成为罗纳尔多的继承人呢?在这一点上克雷斯波认为不会给自己带来压力。比较起来,克雷斯波曾在96年奥运会上压过罗纳尔多一头:他打进6个球,率阿根廷队获得银牌,而罗纳尔多进了5个球,巴西队获得铜牌。2002世界杯自然是罗纳尔多笑到了最后。在意大利却是克雷斯波又占据上风:他曾和帕尔马、拉齐奥一起先后捧起欧洲联盟杯、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而罗纳尔多只在1998年为国米获得过欧洲联盟杯;克雷斯波曾在2000/01赛季打进26个球获得意甲金靴,罗纳尔多只在1997/98赛季以进25球的成绩列射手榜次席。(红魔)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国米官方宣布:克雷斯波正式加盟蓝黑军披9号战袍 (2002/9/1 07:04)
拉齐奥巨头解释出售内斯塔 国米宣布克雷斯波加盟 (2002/9/1 02:27)
克雷斯波赶往国米总部 罗纳尔多转会皇马美梦成真 (2002/8/31 22:47)
拉齐奥宣布克雷斯波留队 超强左翼加盟重现豪华阵(图) (2002/8/29 11:03)
拉齐奥尤文巨头秘会 斑马引进克雷斯波将成最后大手笔 (2002/8/27 10: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