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李铁因伤提前下场-昔日队友惋惜“德比死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1日11:03 北京晨报

  曼城与埃弗顿之战第24分钟,随着李铁的受伤下场,英超赛场上的首次“中国德比战”也戛然而止。在剩下的时间里,孙继海只好在中国电视观众关注的目光下交上自己个人的阶段答卷。

  应该说,这种结果是任何人都没有想到的,其中也包括他们在中国的昔日队友。大连实德和波导战斗的许多球员昨晚都坐到电视机前观看这场比赛,当李铁下场的时候,他们都
发出了叹息声。由于李铁提前离场,大连队的球员只好单评孙继海了,与孙继海同踢后卫的小将张耀坤说:“我认为他表现很好,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很到位。尤其是赖特被红牌罚下后,孙继海在右路的压力很大,不过他完全有能力顶住压力。看来他已经逐渐适应了英超足球的氛围,将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波导队的球员则“不得不”说“老大哥”李铁,前锋王新欣表示,尽管李铁昨天上场时间不长,不过他前三轮表现得都相当出色,球队和当地媒体都给予了他很高的评价,这对他来说很不容易。这场比赛这么早就被换下主要还是因为伤病的原因,应该对他的前景没有大碍。如果李铁在伤好后还能保持前三轮比赛中的状态,相信他在英超会有很好的发展。而在谈及孙继海时,王新欣认为他是目前国内球员中能力最强的,“孙继海踢球非常努力,在英超赛场上也基本站稳了脚跟,前途不可限量”。(记者刘晓星实习生周萧)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基冈赛后称孙继海强于李铁 误造点球却是美中不足 (2002/9/1 07:36)
图文-曼城主场3-1胜埃弗顿 孙继海带球突破李铁 (2002/9/1 01:44)
图文-曼城3-1击败埃弗顿 孙继海封堵罗德里格 (2002/9/1 00:47)
图文-曼城3-1击败埃弗顿 孙继海同阿内尔卡同庆进球 (2002/9/1 00:22)
图文-英超上演“中国德比” 孙继海严防坎贝尔 (2002/8/31 23: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