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转会市场最后一天波澜迭起 25宗收购塑造意甲新格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1日06:55 新浪体育

  迪瓦约转会尤文图斯、克雷斯波加盟国际米兰、内斯塔赴AC米兰,这都是意大利转会市场最后一天发生的大事。除了这些“地震型”交易,之外,这一天还发生了不少的事情,除了上述三宗交易之外,尚有22笔收购和卖出……

  佩鲁贾终于击败都灵,如愿签下了他们一直希望得到的5岁的意大利2中场巴罗尼奥,上赛季,他被拉齐奥租借到佛罗伦萨,本赛季他回归奥林匹克球场之后,仍被告知没有位置
。另一方面,佩鲁贾在撤销了尤文图斯中场奥尼尔的收购之后,仍对中场不大放心,在最后一天,他们买来了卡里亚里中场萨尔西斯。

  都灵队签下了上赛季效力威尼斯队的乌拉圭快马马加拉尼斯,马加拉尼斯将以租借的形势在都灵踢一个赛季,同时,都灵还享有一个赛季之后的优先收购权。同时,都灵把马蒂内里租借给了锡耶纳,而萨拉西奥被租至梅西亚一年。

  意甲升班马雷吉纳的升级功臣迪奥尼吉却无缘踢意甲,他在转会的最后一天加盟那不勒斯,做为交易的一部分,那不勒斯前锋拉斯特利加盟雷吉纳。

  意乙的帕勒莫队则在这一天获得了大丰收,他们不花分毫得到了与都灵队合同到期的意大利前国脚阿斯塔,上赛季效力博洛尼亚的意大利著名中场扎乌利也将前往帕勒莫。

  另一支意甲新军科莫队也有收获,他们用科拉科尼加钱换来勒维琴察队的克罗地亚国脚后卫托马斯。

  博洛尼亚则抢到了三名实用的球员,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了上赛季效力于佛罗伦萨,如今已是自由身的阿莫鲁索,维罗纳中场萨尔维蒂,尤文图斯后卫赞奇以租借的形势加盟一年。

  维罗纳可以说成为了这一天的大卖主,他们的前锋罗马尼亚穆图以6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帕尔马,以顶替离去的迪瓦约,列支敦士登前锋弗里克则加盟了意乙的特纳纳队。塞里奇被租借到布雷西亚一个赛季,赛季之后,布雷西亚拥有有限购买权。

  上赛季被租借到皮亚琴察的前锋波吉回到了帕尔马,但又被转手卖到降入意乙的威尼斯。

  意乙球队方面,热那亚从布加勒斯特迪那摩买入了26岁的罗马尼亚国脚前锋尼库勒斯库,西塔德拉队前锋赫拉德罗效力锡耶纳一年,同时,后者买下了他的一半所有权。

  上赛季在科森扎队有出色表现的法国人门迪尔加盟了卡坦尼亚队,与他同时加盟的,还有莱切中场马卢西和圣马力诺人皮诺蒂。

  那不勒斯年轻中场阿莱西则加盟意丙的斯佩西亚队。

  前AC米兰老将加利离开沃特福德,屈尊丙2级球队塞斯托,这支球队的教练正是他的前AC米兰队友埃拉尼奥。(沈飞)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内斯塔正式加盟AC米兰 第一后卫助阵意甲冠军霸业 (2002/8/31 16:40)
黑哨莫雷诺拒绝“领奖”受辱 意甲名哨成为“替身” (2002/8/30 12:53)
凯泽斯劳滕爆发队内危机 克洛斯有望加盟意甲豪门 (2002/8/30 12:18)
意甲四强纵论冠军杯分组 里皮谨慎库珀惊喜得上签 (2002/8/30 05:12)
豪门不敢花钱 天价后卫成宠儿--意甲今夏转会盘点 (2002/8/29 19:28)
巴蒂百万买一球 特雷泽盖最犀利--意甲射手价值比拼 (2002/8/28 14:38)
意甲后卫将试训埃弗顿 李玮峰迎来强大竞争对手 (2002/8/28 02:46)
加里亚尼想出惊世“奇招”:意甲联赛搬出亚平宁 (2002/8/28 00: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