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李铁孤军奋战 继海老婆做伴--英超海外国脚大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31日09: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如果将孙继海李铁这两位登陆英超的“先锋”加以对比,会发现其中有许多有趣的话题

  效力球队:曼城是英超新军;埃弗顿上赛季保级成功。

  球衣颜色:因为两队主场球衣都是蓝色,所以都被称为“蓝军”,曼城的蓝与大连队
的蓝异曲同工,孙继海看着亲切;埃弗顿的球衣有中文广告,李铁穿着舒坦。

  年龄身高:两人的官方年龄同为25岁,身高同为1.83米。

  籍贯:都是辽宁人,一个的母队正统治中国足坛;一个的母队曾经独领风骚。

  婚姻状况:孙继海的原则是成家立业两不误;李铁坚决响应国家晚婚号召。

  教育背景:孙继海在民族工业(甲A)中锻炼成长;李铁走“师夷长技以制夷”的留学(巴西)之路。

  生意:孙继海的海鲜酒楼倡导民以食为天;李铁投资建厂又出书、物质精神两手抓。

  后援:孙继海老妈老婆相伴左右;李铁老哥儿一人孤军奋战。

  身价:孙继海被出手大方的曼城以200万英镑彻底买断;李铁被精打细算的埃弗顿用30万英镑临时借用。

  进军英超方式:孙继海跟曼城浴血奋战由英甲抢滩登陆;李铁随科健远度重洋从甲A空降英超。(林文)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曼城数据分析李铁与埃弗顿 媒体关注孙李激情对抗 (2002/8/30 21:59)
曼城埃弗顿上演“中国德比” 李铁继海将首发出场 (2002/8/30 21:16)
图文-周六晚英超“中国德比” 孙继海VS李铁激情碰撞 (2002/8/30 17:40)
三大高手虎视耽耽李铁位置 中国先生风头正劲甚得信任 (2002/8/30 14:40)
封杀塞内加尔队长 策动疯狂攻势--李铁第三战精彩镜头 (2002/8/30 14:04)
三度与进球擦肩而过 李铁感叹在英超进球难度超乎想象 (2002/8/30 13:56)
曼城美女官员为继海叫好:他就像一条头脑冷静的猎犬 (2002/8/30 13:54)
英媒体紧咬孙继海失误不放 唯有《太阳报》给予高分 (2002/8/30 13: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