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尤文图斯最后时刻成功收购 迪瓦约正式披上斑马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31日06:52 新浪体育

  8月30日意大利都灵消息,尤文图斯俱乐部已经正式宣布:2600万欧元加上中场球员布里吉的一半所有权并租借一年,为“老妇人”换来了原帕尔玛前锋迪瓦约。

  之前尤文图斯主帅里皮已经清楚表明他们需要第五个前锋以备多线作战。“我们将明确表示在转会市场上我们还需要另一个前锋。”

  尽管切沃前锋马拉齐纳已经得到里皮的暗示,并且有迹象表明会在意大利当地时间30日下午转会尤文图斯。但迪瓦约终归还是里皮的第一选择。这位26岁的罗马人在帕尔玛之前曾经效力过拉齐奥、维罗纳、巴里和萨勒尼塔纳队,在近两个赛季中一直是帕尔玛队的主力前锋。而这次得以转会尤文图斯,全赖于尤文图斯的银弹政策,《米兰体育报》形容为“不可抗拒的出价”。

  迪瓦约在上周就曾经表示:“我现在的注意力仍在帕尔玛,但我明白足球这里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仅仅希望转会对两支俱乐部双方同我自己都有利。”

  其实国际米兰也在近期同帕尔玛洽谈迪瓦约转会事宜,但尤文图斯最终购入迪瓦约不仅在于较高的转会费,更关键的在于布里吉作为其中的一部分。帕尔玛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现任技术主任萨基一直对布里吉情有独钟,而后者在上周刚刚完成了自己在意大利国家队的“处女秀”,上赛季他在博洛尼亚队效力。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为了填补迪瓦约离去后球队的锋线力量,帕尔玛也正在积极购入前锋,其中最有可能的是维罗纳前锋穆图和切沃射手马拉齐纳。(斯科)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迪瓦约君临国米 尤文抛出重磅炸弹--转会最后仍有波澜 (2002/8/30 16:03)
意媒体披露完全真相 戴维斯不拍尤文合影原来另有内情 (2002/8/30 13:15)
尤文巨头为内斯塔飞抵罗马 AC米兰防线两天内必有新援 (2002/8/30 12:12)
曼联主席欣喜冠军杯分组结果 老帅罗布森叫板尤文图斯 (2002/8/30 08:10)
冠军杯-尤文图斯抽到中上签 里皮却称本组艰险异常 (2002/8/30 05:51)
冠军杯抽签-AC米兰拜仁死亡之组 国米尤文得上签 (2002/8/29 22:34)
尤文国米竞豪华 AC米兰三面漏风--预览新赛季四强防线 (2002/8/29 16:16)
冠军杯抽签尤文国米皇马成种子队 AC米兰可能遭遇拜仁 (2002/8/29 10: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