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杨晨憋了116天终于“嚎叫” 周末将确定汉堡居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22:52 南方体育

  “杨晨和帕金斯基的前锋组合为圣保利重新找回了一点自信。”———《踢球者》网站“杨晨首次首发,打进一个球,他表现得很努力,但运气不太好。”———《汉堡晚报》

  特约记者罗青报道

  杨晨自从今年5月5日德乙最后一轮进一球之后,已经116天不知道进球的滋味了。本周
四,也就是北京时间29日、德国时间28日,杨晨在德国杯与柏林网球队的比赛中,在浪费几次绝佳机会后,终于利用角球机会冲顶成功,攻进一球,助圣保利队以2比1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由于联赛开场三连败,圣保利队已经陷入了绝对的危机。该队不但在吸引新的投资方面捉襟见肘,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人数也出现了明显下降。为了止住颓势,圣保利队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振作精神,这场胜利就被安排在了德国杯上。

  在上周五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俱乐部的总经理盖博尔就找到杨晨询问了他的体能状况,杨晨当时表示自己在上一场比赛打了20分钟后就觉得没有问题了,完全可以打更长的时间,因此盖博尔就让杨晨做好29日德国杯首发与柏林网队比赛的准备。

  周一,德国的《踢球者》杂志在预测这场比赛的首发球员名单时,将杨晨写进了首发名单,跟他搭档的将是巴西人马尔考。但在比赛前一天,圣保利获得消息说,帕金斯基在联赛中得到的3场追加处罚不影响德国杯的比赛。由于杨晨和马尔考都属于技术速度型前锋,而帕金斯基是强力中锋,加上杨晨的进球率要高于马尔考,更重要的是圣保利希望让球迷看到希望,因此他们还是让杨晨和帕金斯基搭档出现在锋线上。

  德国时间28日晚上19点,2002-2003赛季德国杯第一轮第一场鸣哨开始,只有2500名球迷到场支持圣保利的对手柏林网球队,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帕金斯基补射为本队首开纪录。杨晨在第9分钟得到一次绝佳机会,但是他在距离球门仅3米的地方没有打正部位,将球射偏。在此后,杨晨多次用自己的速度突破对方的后防线,但是由于和队友还互相不熟悉,杨晨有多次无法调整好球,只能匆匆打门,他甚至还浪费了两次单刀球的机会。其中在第35分钟时杨晨曾晃过守门员打进一球,但是被判越位在先。

  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64分钟的时候,圣保利队获得角球,杨晨高速奔跑上前,在后点迎球一顶,将球顶进了球门里,为圣保利队打进了奠定胜利的第二个进球(此前的进球由帕金斯基完成)。印象中这是杨晨在德国为数不多的头顶进球之一。赛后圣保利官方网站以图文的形式介绍了这场比赛,杨晨的照片被放到了文章的右侧,下面写着:杨晨的进球为圣保利找到胜利。

  虽然赢球,但是德国杯毕竟不是联赛,而对手也不过是一支地区级球队(丙级),所以在回到法兰克福后,圣保利队没有休息,还是进行了一天两练。另外,本周五圣保利将与巴林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针对外界批评他们体能不佳的问题,圣保利队加强了这方面的训练。

  本周末,圣保利队将放假一天,杨晨准备在朋友的帮助下再去看一所房子,以便确定到底是住在哪里。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谢晖要在足协杯“开杀戒” 坦言杨晨进球给了自己信心 (2002/8/30 15:53)
德媒体称杨晨唯一亮点 汉堡记者称杨晨进军圣保利核心 (2002/8/30 15:20)
暴雨中三次怒射终于破门 杨晨自感已经逼近最佳状态 (2002/8/30 13:34)
杨晨打入精彩入球 圣保利足协杯获得宝贵胜利 (2002/8/30 12:20)
“狮子甩头”奠定胜局 德媒体齐称赞杨晨成功亮相 (2002/8/29 09: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