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暴雨中三次怒射终于破门 杨晨自感已经逼近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13:34 体坛周报

  特约欧览传媒王昊、齐宇柏林报道 杨晨进球了!这是他为新东家攻进的第一球,也是确保联赛中近况不佳的圣保利队继续挺进德国足协杯的关键一球。

  本周三傍晚,一年一度的德国足协杯在柏林的默森体育场拉开首轮战幕,丁级俱乐部柏林网球队迎战来访的德乙圣保利队。杨晨在加盟圣保利后首次进入首发阵容。对于圣保利来说,比赛进展得意外顺利,开场后不久,圣保利队就获得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27
号帕琴斯基门前捡漏,把球扫射入空门,1比0。

  但老天不作美,开场不到十分钟,柏林下起瓢泼大雨。此时的杨晨已经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对手不得不在他身上频频犯规来牵制他的进攻。第15分钟时,柏林队因此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0分钟,杨晨中场拿球后急速带球突破,先后被对方两次侵犯,也就是第二次的犯规给圣保利再度带来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后,双方在禁区内一片混战,杨晨在球门不远处一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可边裁举旗示意圣保利另一名队员越位在先,此球无效。

  第35分钟,杨晨带球直闯中路后起脚怒射,可惜球被对方后卫挡出。第55分钟,杨晨右路突破,一脚底路妙传,只可惜队友跟进较慢,对方后卫抢先把球踢出底线。圣保利的角球发到小禁区内,在对手紧密的防守下,杨晨抓住唯一的角度,鱼跃低空冲顶,打入了他加盟圣保利后的第一个进球,2比0。第75分钟,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杨晨被教练替换下场。圣保利最终以2比1战胜对手进入足协杯赛的下一阶段。

  赛后,赢球又进球的杨晨心情不错。“这场比赛我发挥得不错。最近我的体能状态还处于恢复期,由于刚加入球队三周,没有过多的练习,现在还处于与队友的磨合期。不过我的身体状况还没有恢复到能打满整场比赛,原来教练的意思是让我打60分钟,考虑到距离下一场德乙比赛还有较长的一段调整期,再加上今晚场上的形势,所以教练直到七八十分钟才将我换下。”

  对于圣保利当晚打法,杨晨评价说“我的特点是速度比较快,加上我在队中有一定的身高优势,所以队友一般会给我积极喂球。我对竞技状态的自我感觉还不错,希望能够继续进球!接下来将会有两个星期的调整期,相信会调整好自己,达到自己的最好状态!”王昊、齐宇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杨晨打入精彩入球 圣保利足协杯获得宝贵胜利 (2002/8/30 12:20)
“狮子甩头”奠定胜局 德媒体齐称赞杨晨成功亮相 (2002/8/29 09:30)
德国杯-杨晨首次先发头球建功 圣保利客场2-1晋级 (2002/8/29 05:19)
德国杯-杨晨首次先发头球建功 圣保利客场2-1晋级 (2002/8/29 04:46)
圣保利主帅押宝杨晨:该是他爆发力量的时候了! (2002/8/28 16:45)
中德之星走入同一轨迹--杨晨与埃芬博格命运惊人相似 (2002/8/28 10:42)
圣保利今晚出战德国杯 德媒体均预测杨晨首发登场 (2002/8/28 10:22)
杨晨重谈与沙尔克04擦肩而过 命运多舛惋惜错过德甲路 (2002/8/27 18: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杨晨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