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AC米兰惊叹死亡组 罗马欲向皇马复仇--四强主帅论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05: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冠军杯第1阶段小组赛分组形势在摩纳哥揭晓。意甲首次有4支球队参加本阶段抽签。AC米兰由于近年来在欧洲赛场无所建树,抽签时被划分到第3档次,结果抽到了拜仁、拉科鲁尼亚所在的“死亡之组”。

  在不久前在马德里举行的“伯纳乌杯”中,AC米兰曾以1比2负于拜仁。AC米兰与拉科鲁尼亚则在2000--2001赛季的冠军杯上交过手,AC米兰凭借赫尔维格的进球客场1比0获胜,
但在主场的关键战役中,AC米兰1比1被拉科鲁尼亚逼平,进球者是德贾明哈与舍甫琴科,AC米兰因而无缘冠军杯8强。

  AC米兰主席加利亚尼说:“这是个非常艰苦的小组,我认为拜仁慕尼黑是欧洲目前最强大的球队,他们是令人敬畏的对手。西甲现在是欧洲最领先的联赛,而拉科鲁尼亚是西甲最高水准的球队之一,朗斯是上赛季法国联赛亚军。但AC米兰实力也不差,我们不会害怕。”

  联赛冠军尤文图斯抽到中上签,与他们同组的是联盟杯冠军费耶诺德、乌克兰老牌球队基辅迪那摩、英超第四纽卡斯尔。曾率领尤文图斯夺得冠军杯的里皮认为,本组形势非常险恶,更加糟糕的是,尤文图斯的准备工作已经落在了后面,因为其他3家球队所在的联赛均已揭幕,而意甲却要拖到9月15日。里皮说:“与上赛季相比,我们遇到了更加有魅力的球队,纽卡斯尔可以依靠希勒,他是真正的进球机器,费耶诺德则有范胡耶唐克,我们将马上派人前往基辅,收集有关迪那摩的情报。”

  副主席贝特加则认为尤文图斯无所谓运气好坏,“我们最后一轮将作客基辅,我希望那时的气候还比较温暖,我们去乌克兰打过比赛,因此很清楚会遇到怎样的情况。我不知道我们在那场比赛之前是否已提前出线。我们对费耶诺德非常了解,甚至不需要观看周五的超级杯,我们的伤病将是开局阶段的问题所在,希望孔蒂与图多尔能尽快回到一队。”

  罗马的运气也不太好,他们连续第2年遇到主教练卡佩罗的老东家、卫冕冠军皇马。

  上赛季第一阶段小组赛,皇马与罗马也抽到一组,罗马首先在客场1比1逼平皇马,但在“9.11”事件阴影的笼罩下,罗马在主场1比2败给皇马。由于根克与雅典AEK实力有限,罗马与皇马谁是小组头名成为本组最大悬念。卡佩罗说:“这当然是个困难的小组,并不仅仅因为我们首战皇马。作客雅典与根克的也使事情变得更加复杂,让我们期待取得比上赛季更好的开局,那时我们不得不在悲惨的9月11日比赛。”

  罗马老板森西说:“这是一个中等签。很明显,皇马是最难对付的对手,但我们将用放松的心态与欧洲冠军对垒。在这个小组,我们将与各种水平的球队交手--有皇马这样的豪门,有雅典雅典AEK这样的中等强队,也有根克这样的普通球队。我必须说,这个签不错。与皇马的碰撞最让人感兴趣,由于上赛季的停赛处罚,托蒂、巴蒂斯图塔、利马无法出场,但我们有足够的优秀球员替代他们。”

  与其他3支球队相比,国际米兰被认为运气最佳。各方人士与舆论大多认为,虽然里昂、阿贾克斯、罗森博格均有相当实力,但无法阻止国际米兰从本组出线。

  在谈到本组抽签时,库珀保持一贯的谨慎论调,并评论了其他3至意甲球队的分组,“我们所在的小组看上去非常均衡,今年的冠军杯赛包揽了更多的伟大球队,水平将非常高,我们将尊重每位对手。AC米兰将有额外的动力,因为他们抽到的小组是如此的艰难。尤文图斯与罗马的情况要好些。”

  库珀对里昂并不陌生,执教瓦伦西亚的第1个赛季,库珀率队在冠军杯第1阶段战胜里昂。库珀回忆说:“主客场比赛我都赢了,在梅斯塔利亚(瓦伦西亚主场)的比赛比较艰难,我们的状态不是太好,但凭借扎霍维奇的进球取得了胜利。客场比赛,瓦伦西亚发挥非常出色。接下来的赛季,我们又遇到了另一支法国球队----波尔多。”

  国际米兰副主席法切蒂则说:“冠军杯打到这个阶段,所有球队都不是好惹的,国际米兰必须证明自己的强大。罗森博格的新赛季开始得很好,近来连连告捷,因此首轮我们绝对不能轻视他们。谢天谢地,我们的准备工作也不晚,因为我们参加了预选赛,所以状态好于其他意甲球队。”(马舸)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2003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冠军杯-AC米兰抽到死亡之组 加利亚尼称拜仁令人敬畏 (2002/8/30 06:01)
冠军联赛10年梦幻阵容 AC米兰曼联皇马瓜分列席 (2002/8/30 01:28)
拜仁期待与AC米兰巅峰之战 皇马遭遇罗马毫无怨言 (2002/8/29 23:42)
冠军杯抽签-AC米兰拜仁死亡之组 国米尤文得上签 (2002/8/29 22:34)
秘密抢摊锁定两王牌目标 转会市场最后波澜在罗马(图) (2002/8/29 18:36)
尤文国米竞豪华 AC米兰三面漏风--预览新赛季四强防线 (2002/8/29 16:16)
冠军杯抽签尤文国米皇马成种子队 AC米兰可能遭遇拜仁 (2002/8/29 10:21)
罗马队热身赛小胜意乙队 蒙特拉进球卡福一怒吃红牌 (2002/8/29 10: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